2017广汽设计大赛 8强作品

 

8强作品欣赏

 

▼东南大学 姜金麟

评委点评:“简洁时尚,合理的利用空间,将非常规的设计元素有机的组合。

 

 

▼北京理工大学 李恒宇

评委点评:“表现技法和渲染技巧非常好,能够将车表现的非常坚硬有质感,希望未来能够展现更多和用户相关的使用场景。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郭睿

评委点评:“既轻量化又运动的造型语言,草图和渲染图展示了统一的形式感,需要加强和角色之间的关联度。

 

▼天津美术学院 周旭

评委点评:“顶视图简洁且三维立体关系很强,前脸设计不够到位,渲染图偏暗,细节展现不够明显。”

 

 

▼中国美术学院 吕佳伟

评委点评:“色彩丰富,造型独特,画面氛围能够将人引入卡通世界。同时希望能够更深入的阐述造型的原因。”

 

 

▼RCA PO-WEI LEE

评委点评:“有自己的独特风格,将多元的文化现象融入到设计中,希望能够使设计更好的展现这个主题,要放得更开。”

 

 

▼武汉理工华夏学院 王梦黎

评委点评:“氛围梦幻,像个马车让人联想到童话,整个设计完成度高。”

▼四川美术学院 陈琳琳

评委点评:“卡通可爱,满足未来多元化的使用需求。版面信息有点过多,需要更好的考虑信息层次。

 

(排名不分先后)

姓名
院校
姜金麟 东南大学
李恒宇 北京理工大学
郭睿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周旭

天津美术学院

吕佳伟 中国美术学院
PO-WEI LEE RCA
王梦黎 武汉理工华夏学院
陈琳琳 四川美术学院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