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立昕--COSMO天廊广场售楼部--2017第七届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获奖作品

中国建筑装饰新网(简称:中装新网)是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官方网站。内容包括建筑装饰新闻,建筑工程图库,装饰装修,设计图纸,建筑装修材料,装饰设计作品,建筑论文法规。中装新网是中国建筑装饰百强企业评价、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全国建筑装饰优秀项目经理等重大评选活动的唯一网上申报和宣传推广平台。

 

COSMO天廊广场售楼部

主创设计师:张立昕

参与设计师:申丽可

设计单位:成都卡莎尼洛软装设计机构

施工单位:金螳螂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项目地点:成都市

项目造价:130万

项目面积:750平方米

项目完成日期:2016年4月18日

信息
0
1
空间布局
本售楼部一共四层,一楼接待,二楼三楼为沙盘展示洽谈区。四楼为样板房户型展示区域。
0
2
设计思路
天廊广场从选址到规划,从时尚商业到配套产品,皆与国际化生活标准不谋而合,所以我们在后期设计的时候加入一些跨界的理念跟轻混搭元素在里面,售楼部里加入酒吧元素,晚上可以自动启动酒吧模式,增加售楼部人气和利用率,整个售楼部采用咖色系加入柠檬黄的亮色点缀,整个空间简洁明朗,材质采用真皮和不秀刚元素。跟硬装风格相呼应。

0
3
设计说明
COSMO天廊广场售楼部,是成都首个跨界售楼部,结合售房、酒吧、休闲娱乐营销一体化的售楼部,地产界首个跨界营销项目,售楼部整体设计结合空间感,动线,人性化。将轻工业风的混搭设计融入其中,局部加入不锈钢等元素,整体色调偏咖色系,局部跳跃黄色点缀。

设计师介绍

张立昕
主创设计师成都卡莎尼洛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