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荷兰Redevel(o)p 建筑设计竞赛

竞赛背景资料

类型:实际项目竞赛(有报名费);

功能:护理空间;

点:荷兰,Noord Brabant,Grave;

参赛资格:无资格限制;

报名截止:2017年11月29日;

提交截止:2017年11月29日;

难易评级:★★

由于过去二十年的数字技术的发展,世界已掌握在我们手中。快速的互联网,新兴的设备和应用程序使我们更加自力更生,让我们能更即时控制我们自己的生活。这也适用于医疗保健,在这个领域中,新工具和系统的开发进展非常迅速。新的产品服务帮助医疗专业人员,简化他们客户和患者的生活,使他们更加独立地生活。

这种趋势对当今领导人所描绘的愿景有很大的影响。Dichterbij所描述的“关爱2.0”计划:无论残疾患者情况或特征如何,我们都能尽可能使客户以正常的方式生活。但如何来应用于护理?护理发展的速度越来越快,“关爱2.0”计划与当前空间设计之间的差距也就越来越大。这个时代已经到来,是时候该仔细审视我们组织护理空间的方式了。

Dichterbij Velp是一家荷兰保健组织,为精神残疾的儿童和成年人,也为其父母及相关社会网络提供护理。该组织活跃于荷兰的南部省份,并向目标群体提供辐射范围内的照顾。

 

 

该项目位于Velp(位于荷兰的NoordBrabant,Grave的村庄),Dichterbij正在寻找创新的理念和概念,用于组织护理空间。在Velp周边地区,Dichterbij Velp旨在与Velp社区进行更多的联系和交流,增加社会融合。在目前的情况下,客户住在住宅小区,日常护理活动主要在活动中心组织,休闲娱乐设施很少甚至没有。

 

 

所以如何改进Dichterbij Velp的空间质量和建筑布局?如何做能有助于客户的正常生活并为员工提供愉快的工作场所?如何重建该区域?如何与附近的村庄保持可持续的联系,并刺激社会的融合?这是我们希望看到的。

 竞赛基本情况

主办方

PCC(Phidias Community Cooking)

竞赛内容

参赛者需要考虑并创造新的护理空间,来提高Dichterbij Velp的空间质量,服务于精神残疾的客户,并与周围的村庄发生联系,刺激社会融合。

 

参赛资格

无资格限制,可个人也可团队参赛,每个团队中必须有一位队员满18岁;每个团队一次报名,只能提交一个项目设计,若有多项目设计提交,需要另外报名。

报名费用

早期报名:40欧元(约合人民币314元);

中期报名:50欧元(约合人民币392元);

后期报名:60欧元(约合人民币470元)。

评委

Joop Petit:革新建筑师

Jocko Wittenaar:Dichterbij经理方

Antal Smits:Dichterbij房地产方

更多评委陆续加入...

时间安排

早期报名截止:2017年10月1日;

中期报名阶段:2017年10月2日—11月5日;

后期报名阶段:2017年11月6日—11月29日;

设计提交截止:2017年11月29日。

奖赏

第一名:1,500欧元(约合人民币11,766元);

第二名:400欧元(约合人民币3,138元);

第一名:300欧元(约合人民币2,353元);

主办方将邀请第一名获奖者参与项目的具体实现。

网站

关于竞赛的更多内容,资料下载以及报名通道请登录:

http://phidias-cc.pro/pcc-competition/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