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亭阁餐厅设计大赛

竞赛背景资料

类型:概念竞赛(有报名费);

功能:餐厅

地点:美国,迈阿密

参赛资格:任何人;

报名截止:2018年4月26日;

提交截止:2018年5月10日;

难易评级:★★

任何问题都有解决的办法。而设计师就是一群对任何问题都有更好解决方案的人。设计中的问题或多或少与我们日常生活中的问题有关,但更多的是取决于个人的观点。设计是人类所坚持的一项基本技能,其有效性、功能性、美观性、实用性等是设计师在设计中处于领先地位的关键因素。

 

我们都面临着同样的问题,换种说法即环境问题。为此,许多政府、非政府组织等许多组织携手合作,积极采取行动解决环境问题。在传统建筑中,我们使用了许多在建造过程中造成更多污染和增加碳排放的原材料。而污染的主要来源之一就在能源生产阶段。即使在今天,可持续和可再生能源也无法在实际生活中得到充分利用。同时,令人惊讶的是,有一些模型研究显示了绿色设计的有效性。

 

在迈阿密亭阁餐厅设计大赛Miami Pavilion Restaurant Design  Competition)中,我们希望您设计一个建在海边的亭阁餐厅。你的设计不需要被4堵墙束缚。你可以自由设计空间。该设计允许您利用景观区域纳入半开放式就餐区。设计在高度上没有限制,你可以自由地进行设计。

 

 

竞赛基本情况

主办方

DESIREDESIGNING
竞赛内容
设计一个建在海边的亭阁餐厅。餐厅功能包括:

1.就餐区;
2.厨房;
3.等待区;
4.酒吧间;
5.舞台;
6.户外活动舞台。

参赛资格
本竞赛允许任何人参加,参赛者需要在官网完成报名。
报名费用

于2018年1月25日—2月22日期间报名:7美元(约合人民币:44元);

于2018年2月23日—4月26日期间报名:17美元(约合人民币:107元)。

评委
暂未公布。
时间安排
早期报名开始:2018年1月25日;
正式报名开始:2018年2月23日;
正式报名截止:2018年4月26日;
作品提交截止:2018年5月10日;
结果公布日期:2018年6月7日。

奖赏
一等奖:190美元(约合人民币1,189元)+ 证书奖励;
二等奖:90美元(约合人民币563元)+ 证书奖励;
提名奖:5名,证书奖励。

网站
关于竞赛更多内容,以及报名方式请登录:
https://www.desiredesigning.in/miami-sea-bay-pavilion-restaurant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