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始皇帝陵博物院(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文化创意大赛

秦始皇帝陵博物院(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文化创意大赛赛程

 

一、简介

本届大赛以贯穿落实国家文物局《关于公布全国博物馆文化创意产品开发试点单位通知》为契机,通过世界第八大奇迹 “秦始皇兵马俑” 的影响力,汇聚国际、国内外一线特邀嘉宾评委、优秀设计企业、设计高校、设计师资源,挖掘当下新生代原创力量,引领文化创意设计紧贴大众生活,将传统文化与现代科技、艺术价值与实用功能、创意设计与市场需求相结合,创作全方位的艺术化产品,建立秦始皇帝陵博物院文化创意产业链、实现创意产品成果转化。

二、大赛目的

通过此次大赛创新整合资源,并引导海内外各界力量支持秦始皇帝陵博物院文化创意产业的创新与发展,通过大赛的影响力更大更好的提升秦始皇帝陵博物院国际知名度,形成每年持续进行的赛事,最大限度延伸其文化产业平台。通过此次大赛,使秦始皇帝陵博物院成为全国范围内规模最大、影响最深远的大赛,使秦始皇帝陵博物院成为首批文化创意产品开发试点单位的标杆与先驱。通过此次大赛,也是打造一个文化创意的开放性、代表性、国际化、生态化的弘扬秦文化的平台,助在校学生及优秀青年造梦、筑梦、圆梦。

三、大赛口号

创意聚合,惊艳历史

四、大赛整体时间

2017 年 12月 29 日—2018 年 05 月18 日

 

秦始皇帝陵博物院(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文化创意大赛赛程

秦始皇帝陵博物院(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文化创意大赛赛程

官方网站:http://terracottaarmy.bmy.com.cn/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