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尚杯”E时代茶品包装创意设计大赛

一代、一袋,E时代,没有套路,不求悟道,就是爱喝茶!

大赛主题

E代茶

一代、一袋,E时代,没有套路,不求悟道,就是爱喝茶!

让年轻人爱上中国茶文化,大赛及展会希望通过设计师和茶文化爱好者对传统茶品包装进行创新和改良,让茶文化走入现代年轻人的日常生活。从茶里品味品质和生活,让喝茶变得随时随地。

“这一代”又为“这一袋”,这一袋属于这一代年轻人的茶!

 

大赛背景

茶,作为中华传统文化的一部分,它给人们总是一种悠远旷古的“时光”味道。然而,在21世纪的今天,茶的消费已然超出了传统的囿限,正以一些更时尚、更便捷的方式进入人们的生活。 毕竟,茶这种历史悠久的国饮,之所以能绵延千年,从古代一直绵延到今天,它的生命力正是在于充分尊重传统的同时也不排斥时尚,是一种兼容并蓄的存在。

本次大赛由著名设计大师陈幼坚先生担任评委,并且获奖作品将与陈幼坚先生的茶文化作品一起在上海展览中心进行展出。

(陈幼坚简介:陈幼坚,1950年生于中国香港,著名设计师,曾荣获香港乃至国际奖项400多个,在纽约、伦敦、东京等地名声大噪。1996年,被设计界视为“圣经”的《Graphis》杂志将陈幼坚设计公司选为世界十大最佳设计公司之一,1997年,海报及艺术挂钟被美国旧金山市现代美术博物馆纳为永久收藏品。)

 

大赛概况

时间:2018年1月至2018年6月

内容:

● 通过各相关微信公众平台(乐游静安、腔调平台等)、网站(静安区政府官网,静安区旅游局、静安区文化局、静安区商务委员会、沪尚工坊等)发布大赛的赛事活动讯息

● 最终获奖作品在“2018上海市国际茶文化旅游节”开幕式上进行颁奖和展示

 

参赛对象:

● 社会招募:产品包装设计师、产品包装设计爱好者及茶文化爱好者

 

赛事流程:

1) 2018年1月:活动讯息发布

2) 2018年3月5日至2018年5月5日:作品征集

3) 2018年5月6日至5月18日:作品评选

4) 2018年5月24日:公布获奖名单

5) 2018年6月1日:开幕式上进行颁奖

6) 6月1日-6月4日:获奖作品与设计大师陈幼坚的茶包装作品共同在上海展览中心展示

 

作品要求

1) 作品设计范围为茶品包装设计

2) 创意要求:具有时代性、时尚感、实用性

3) 参赛作品需阐明设计主题和创意理念。

4) 效果图需包含整体与局部,效果图可通过多角度全方位展现;作品尺寸A3(297mmx420mm),分辨率不小于300dpi。入围作品需提交设计稿分层文件、矢量文件(ai、cdr、tif 、psd)。

5) 平面结构图需要备注使用的材料名称,和材料颜色。

6) 每件作品的设计图数量无要求(建议3张及以上)。

7) 所有参赛作品版权归活动主办方恒天意达(上海)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所有,所有参赛作品、资料一律不退还。

 

参赛方式

方式一、关注大赛官方微信:腔调TV(微信号:tone-TV),点击“包装大赛”菜单,在弹出的表单中填写报名信息,并提交作品图。

沪尚杯”E时代茶品包装创意设计大赛

扫描二维码报名参赛

方式二、将个人信息、设计说明、设计图发送至大赛邮箱:service@hints-ideas.com。

 

奖项设置

最佳创意金奖1名,奖金5000元,并授予奖杯及证书

最佳创意银奖2名,奖金3000元,并授予奖杯及证书

最佳创意铜奖3名,奖金1000元,并授予奖杯及证书

最具人气奖5名,奖金500元,并授予奖杯及证书(通过对所有入围选手的作品进行公开网络投票,评选出最具人气奖)

 

指导单位

上海国际茶文化旅游节组委会

主办单位

恒天意达(上海)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

中国茶叶流通协会

中国茶叶学会

评审组委会

陈幼坚

上海国际茶文化旅游节组委会

中国茶叶流通协会

中国茶叶学会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