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4G+ 创未来」第五届“川博杯”成都青年(大学生)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大赛征稿延期公告

由四川博物院、中国移动四川成都分公司主办的「和4G+ 创未来第五届川博杯”成都青年大学生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大赛,自2017年12月10日启动以来,在各大高校引起了广泛关注和青年文创设计爱好者的踊跃参与。

截稿日期:4月4日

此次大赛的截止日期原定为2018年3月18日,但至今不少参赛师生因种种原因未能如期投稿,来电来函要求延期

鉴于广大参赛者的参与热情,以及征集活动的具体情况,大赛组委会决定:将此次征稿活动截止日期延至2018年4月4日(邮寄的稿件以邮戳日期为准),欢迎广大青年文创设计爱好者继续踊跃参赛。

“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大赛(cd_idea)”作为此次大赛资讯的官方发布平台,将及时跟进大赛相关进展,敬请关注。

「和4G+ 创未来」第五届“川博杯”成都青年(大学生)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大赛

二0一八年三月五日

「和4G+ 创未来」——征稿延期公告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