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山波德戈里察城市与建筑概念设计竞赛

竞赛背景资料

类型:概念竞赛;

功能:城市设计

参赛资格:团队和个人均可报名参赛,成员中必须有一为建筑师在当地具备执业资格;

报名截止:2018年4月30日;

提交截止:2018年4月30日;

难易评级:★★

 

黑山共和国首都波德戈里察与可持续发展旅游部合作,宣布了城市和建筑概念设计和研究竞赛,并就黑山波德戈里察的Sadine城市化提出建议。

 

该竞赛的主要目标是选择最高质量的概念设计,并且为Sadine地区(144公顷)的详细城市规划的进行详细阐述的研究,并首都波德戈里察的城市空间城市规划在对优秀设计进行学习研究后遵循。

 

波德戈里察认识到城市空间是宝贵的地方和国家资源,必须给予特别的关注,特别是在界定未开发的城市地区时,这样一个一直是城市景观的组成部分。我们对Sadine地区的愿景是基于未来城市空间的可持续性原则,预计这将成为首都城市狭窄郊区的组成部分。

 

事实上,可持续性是通过这场竞赛来详细阐述Sadine地区的目的,而首都城市波德戈里察的目标是选择最好的城市和建筑概念设计,其可行性将通过研究进行详细阐述,而在当代预计将会对即将到来的城市和建筑设计产生激励作用。

 

在这次竞赛中,可持续发展的概念意味着以下内容:处理当地资源,其中特别强调环境保护,可再生能源使用以及完备的土地管理,基础设施,废物处理等。

 

竞赛基本情况

主办方

黑山共和国首都波德戈里察与可持续发展旅游部

竞赛内容
Sadine地区城市化中的建筑和规划建议。
参赛资格

个人和团体均可参赛,但至少有一人需是有执业资格的建筑师。

评委

Dimitrije Mladenović
Kaliopa Dimitrovska Andrews
Svetislav G.Popović
Rifat R.Alihodžić
Biljana Ivanović
Dragana Čenić
Zorica Rakčević

时间安排
作品提交时间:2018年4月30日;

结果公布时间:2018年5月15日。

奖赏
一等奖:50,000欧元(约合人民币389,360元);

二等奖:35,000欧元(约合人民币272,552元);

三等奖:20,000欧元(约合人民币389,360元)。

网站
关于竞赛更多内容请登录:
http://www.sekretarijat-za-plurzs.podgorica.me/konkurs-za-izradu-idejnog-urbanisticko-arhitektonskog-rjesenja-prostora-sadina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