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景区拍照点LOGO&立牌创意设计大赛

大赛介绍

对于缺乏摄影技能的人来说,旅行中深切的痛,永远是手机里丑丑的照片,总觉得自己去了趟假旅行,进了个假景区。没有摄影师之眼,就只能在朋友圈留下没有美感只能自嗨的九宫格吗?
携程推荐拍照点”就是拯救这些摄影素人的福音!现在,我们需要充满创意的你,创造出指向美的图标。在全中国30个景区里,无论是百度地图上的醒目LOGO,还是景区实地的亮眼立牌,你的设计都将成为旅人注目的焦点,帮助他们轻松发现并拍出专业摄影师眼中的理想构图与美丽景色。
我们期待你的创意,引导人们走进“携程推荐拍照点”,去发现可能错过的美好,去记录旅行的经典时刻。

时间安排

作品征集:2018年11月16日——2018年12月20日
作品评审:2018年12月27日——2019年1月10日
颁奖公示:2019年1月

作品标准

logo作品征集要求

-LOGO设计应围绕“携程最佳拍摄点”的主题,充分展现旅游文化和特色,树立旅游的宣传形象;
-LOGO应具有可辨性,便于放大缩小,可应用于各类背景场景布置和宣传印刷品;
-LOGO设计作品必须附有100字以内的文字说明。

立牌作品征集要求

-立牌设计应包括正反两面,放置在“携程最佳拍照点”的位置,需与景区整体规划和谐;
-画面需要包含12301、视觉中国、百度地图、携程的logo(点击下载材料包);
-预留可放置二维码的位置

参赛要求

1、参赛者须提供电子作品:作品图片必须为AI或PSD格式、图片宽度大于500像素,高度不限,文件大小不超过5M;请务必保留作品电子文档,分辨率至少为300dpi,可用于印刷生产的位图源文件或矢量文件,便于主办单位统一安排收取用于相关活动。
2、为保证活动公开、公平、公正,不得在设计作品中出现任何个人资料。
3、若获奖者提供的个人信息不正确致使主办单位无法联系到获奖者的,主办单位将不采用该应征作品,视同该创作者退赛并自动放弃相应奖项。

大赛评审

郑中

润悟设计创作总监,SGDA深圳市平面设计协会会员
作品曾在创意马达、平面设计在中国、香港海报三年展、中国国际海报双年展中获奖,并有作品被多家出版社收录。
视觉中国签约
参与央视真人秀节目“黄金线路”的录制
作品参展中国平遥国际大展等

席涛

上海交通大学媒体与设计学院教授信息设计研究所所长
作为主要参加者参与国家863\973重点项目
总主编国家十二五规划艺术设计精编系列教材
为国际重大盛会及著名品牌专题设计主要有"2008年奥运会"、"2010年世博会"、"2014青年奥运会"、"可口可乐"、"联合利华"、"玛氏-德芙"等。

版权声明

依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凡主动提交作品的“参赛者”或“作者”,主办方认为其已经对所提交的作品版权归属作如下不可撤销声明:
1、原创声明:最终参赛作品均是参赛者原创作品,未侵犯任何他人的任何专利、著作权、商标权等知识产权及名誉权、隐私权、姓名权等其他权利;最终参赛作品未在报刊、杂志、网站及其它媒体公开发表,未申请专利或进行版权登记的作品,未以任何形式进入商业渠道。否则,主办单位将取消其参赛、入围与获奖资格,收回奖金、奖品及并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本次参赛作品,均由承办方视觉中国集团通过 “时间戳”和举证体系对所有作品进行版权护航。
2、参赛作品知识产权归属:本次大赛未获奖大赛作品知识产权归原创作者、团队或企业所有;大赛决出的金奖作品,主办方将享有独家的完整的著作权,且该著作权可以由主办方转授权他人行使。主办方亦有可能对金奖作品进行改编或再设计,包括但不限于将金奖作品和\或其他主办方取得权利或取得授权的作品的元素汇集改编拼合于一体等诸种行使,改编或再设计后的作品(下称“另行设计作品”)著作权归主办方所有。主办方有权以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方式对金奖作品和另行设计作品行使著作权:享有对获奖作品进行复制、发行、展览、表演、放映、广播、摄制、改编、汇编、信息网络传播等著作权及邻接权,还包括但不限于用于作品再设计、产品生产、包装、销售、展示、出版和宣传等场合;并有权在法律允许的最大限度内对作品进行发表,修改作品,和/或使主办方或主办方指定之名称露出于作品之上等。
3、所有参赛作品如果有涉及抄袭的,与主办方无关,主办方不承担任何责任,将直接取消该作品的参赛资格;引起主办方和/或承办方损失的,主办方和/或承办方将追究作者相应法律责任。
4、参赛者提交作品之前,已仔细阅读上述条款,充分理解并表示同意,本大赛事宜的解释权在法律允许的最大范围内归大赛组委会所有。

大赛组委会联系方式

官方微信:shijue-me
联系人:季子珂
邮箱:zike.ji@shijue.me

点击报名参赛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