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亚洲之星”AsiaStar包装奖作品征集

2019年“亚洲之星”AsiaStar包装奖作品征集通知

亚洲之星AsiaStar包装奖是亚洲包装联合会(APF)在亚洲范围内评选出的优秀包装设计最高奖项,代表着亚洲包装设计的最高水平和发展方向。“亚洲之星”AsiaStar包装奖每年评选一次。由亚洲包装联合会各成员国(地区)理事机构推荐已取得本国(地区)包装奖项的优秀设计作品,并由亚洲包装联合会(APF)理事会进行评审,产生“亚洲之星”包装奖获奖作品。获奖作品将获得亚洲包装联合会颁发的奖杯­和证书。

2019年“亚洲之星”包装奖作品推荐工作现正式启动,中国出口商品包装研究所作为亚洲包装联合会(APF)理事成员单位,诚邀国内优秀设计师、设计机构和院校师生报送设计作品,以充分展示你的创意才华,实现设计梦想。

一、参赛条件

1、作品要求:2019年亚洲之星参赛作品须是在2016年、2017年或2018年度获得过国家级包装相关奖项的获奖作品。已参加过往届亚洲之星包装奖评比的作品不得再次参加。且参赛作品上不得带有任何商业商标,除非将作品与品牌或商标持有人的使用授权书一同报送。

2、报送要求:所有参赛作品须经由APF成员国的执行会员(中国出口商品包装研究所)组织报送。

二、参评作品类别

申报作品可包括以下六类包装设计作品:

1)  销售包装–直接面向消费者或家庭的包装;

2)  运输包装–用于运输、存储和保护内装物的包装或内包装的包装结构;

3)  生态包装(环境可持续性包装)–特别考虑到包装及内装物在整个流通过程中对环境造成的影响的包装设计;

4)  POP–为吸引消费者或促进销售而设计的POP或POS展示包装;

5)  包装材料和组件–指主要或次要材料/组件/附属物,能与内装物直接或间接接触;

6)  学生包装–旨在鼓励广大院校学生激发自身的创新思维,设计出独具创意的包装

获得“亚洲之星”AsiaStar包装奖的参赛作品,可参评APF主席奖。APF主席奖作品是众多优秀作品中评选出的最佳作品。

三、参评要求:

报送材料要求:

1、请尽可能提供包装设计作品实物2件,其中一件为清空内容物的包装,另一件为含有内容物的包装;

2、图片:数码照片(最多6张)JPG格式(300dpi),要求能够展示包装及其特征,请注明包装作品名称和单位名称(不接收幻灯片图片)

3、填写完整的报名表(电子版及纸质盖章扫描版各一份,邮件发送至文后联系人),请点击最下方下载表格,或与联系人联络索取。

4、用英文结合以下内容描述你的作品:

A)描述:(最多50词)简要说明该包装的功能及用途

B)材料:(最多30词)说明该包装应用的材料

C)尺寸:(最多30词)提供包装的尺寸大小

D)灵感:(最多60词)补充说明,例如包装的设计理念、设计灵感等

5、原创声明

6、请于报名截止日期前将电子版材料请发送E-mail至联系人邮箱,作品实物请于8月22日前邮寄到APF秘书处,并随附一份纸质报名表格,如刻制光盘,请与实物及英文表格一并邮寄,并在包裹上注明“ Sample Package entry forAsiaStar 2019 Award. No commercial value”.

邮寄地址如下:

APF Secretariat Office

Industrial Design SupportingSub-Division

Division of Creative IndustryDevelopment

Department of Industrial Promotion (DIP)

ADD:86/6 Industrial Design Building,Soi Treemitr, Rama IV Rd.

Phrakanong, Klongtoey, Bangkok 10110THAILAND

Tel/Fax: +66 2381 1603

Mobile: +66 61423 4926, +66 88 6147410

相关费用及要求:

1、报名费: 3000元

2、汇款凭证电子版请发送至研究所联系人(请注明汇款人和报送人姓名);

3、未在报名截止日期前付费的作品将被取消参评资格。

4、请将报名费汇入以下账户:

开户行:交通银行北京分行三元支行

账  号:1100 6063 5012 0150 18601

户  名:中国出口商品包装研究所

四、报名截止日期及联系方式:

1、截止日期:2019年8月8日(以申报材料到达日期为准)

2、联系方式:

中国出口商品包装研究所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团结湖街道白家庄东里42号2号楼3层

邮 编:100026

联 系 人:赵媛  李玲

电 话:010-84241236  010-84241821

传 真:010-84241824

电子邮件:sabrina689@163.com

packstar@cepi-china.com

特别提示:

1、报送作品实物及材料一律不予退还。

2、以个人或单位名义报送的作品,建议在报名前与共同创作者或其他利益方协­调,如果发生由作品版权或创作归属权而产生的纠纷,研究所拥有取消报名作品参评资格的权力。

3、中国出口商品包装研究所对报送作品有权进行全部或部分剪辑、翻译、加注评语,刊登、发行,报送者须确保报送作品及相关材料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若因提供材料不符或有误而导致的后果,研究所恕不负责。

附件一:2019年亚洲之星报名表—英文

附件二:2019年亚洲之星报名表—中文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