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Graphis Design Annual 海报类获奖作品

Graphis》创办于1944年,是被设计界视为“圣经”的权威性比较高的杂志名称,其在业界中的影响力相当于《福布斯》杂志在财富和商业运作中的权威性。设计界金牌杂志Graphis于1944年由瑞士苏黎世的Walter Herdeg和Walter Amstutz博士首次出版。

20世纪中期创刊,其在业界中的影响力相当于《福布斯》杂志在财富和商业运作中的权威性。中国香港陈幼坚的设计公司曾荣幸地被《Graphis》杂志评为世界十大最佳设计公司之一。

Graphis致力于展示和推广优秀的设计、广告、摄影、艺术和插画类的优秀作品。从1944年至今每年推出各项高质量奖项,并评出各类别的白金奖、金银奖及优异作品。

2020年第75届Graphis设计年鉴海报获奖作品共70件,包含白金、金奖、银奖

其中白金奖共6件作品,金奖共31件作品,银奖共34件作品。

中国设计师尹忠军斩获白金奖。

白金奖

Platinum Award



金奖

Gold Award


银奖

Sliver Award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