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书法来合体的方式来书写中国的34个省市

书法随着AI时代的到来,书法的意义必然就会失去原来的意义,但要延续和提升书法的价值,就必须寻求创新和探索,而这种创新和探索必然也需要符合经济价值的规律。

在笔者看来,书法未来主要是两条出路,一条是设计化应用的路,一条是纯艺术化的道路(这里要区别于传统的以书写技巧为核心的技艺类的,从某种意义上说,传统书法大部分只是停留在技艺领域)(思考提示:守,破,离)

这次主要是以设计探索的尝试,用书法来合体方式来书写中国34省市,也希望通过这种方式来让更多的人喜欢上书法创意这种形式。同时也因为设计中涉足到篆,隶,行,楷,草等多种书体,希望对书法的多样性和其不同书体的魅力得到一个更好的传播。

以下作品,为个人理解和表达,或许还存在更多的呈现形式,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再做探索,笔者仅做抛砖引玉之用。

(作品排名不分先后)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