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配式建筑·海垦旅游杯设计大赛

【大赛报名】装配式建筑·海垦旅游杯设计大赛
 

大赛介绍

本次设计大赛以海垦旅游集团儋州旅游景区作为大赛成果转换落地的样板,广邀广东省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协会等国内知名的设计机构,并邀请来自业界、学界和社会资深专家作为大赛评审,用多维的视野打造全域旅游“旅居+”的低密度装配式建筑。大赛所有设计获奖作品将在海垦旅游集团儋州旅游景区进行设计成果实际应用,激发装配式建筑设计人员的创作智慧,作为大赛作品实际体验、参观学习的示范园区,推动低密度装配式建筑市场应用与发展。

本次竞赛目的

1、集结全国优秀的建筑师、设计师,一起为海垦旅游集团儋州旅游景区建设出谋划策。

2、在保护海南土地资源稀缺性的同时,实现人在旅途的高品质全域旅游的体验。

3、通过低密度装配式建筑应用推广,探索促进全域旅游的高质量发展的创新思路,配合国家装配式建筑推广计划,促进装配式建筑市场应用。

奖励及奖项

2019年10月上旬由大赛顾问团及国内外设计大师专家组成的评审团进行评审,确定一二三等奖作品及各项优秀作品的评选。

一等奖 1名

二等奖 3名

三等奖5名

各类专题奖

本次大赛的获奖作品将落地海垦旅游集团儋州蓝洋农场版块,作为低密度装配式建筑的示范园区,可用参观、体验、示范的样板。落地建筑将设立永久标识牌,针对获奖作品的作者及机构团体做相关介绍,获奖作品的应用落地将作为海南农垦旅游集团景区配套用游客居住用房进行体验居住。

参赛报名说明

大赛设计方案根据海南农垦旅游儋州景区的四大主题景区为设计基础,进行单体建筑设计和组团规划设计,相关作品要求与景区规划相结合呼应。

参赛需上传以下资料:

1、上传参评作品的平面图、剖面图;

2、上传参评作品设计任务书

项目概况 (作品总体介绍、项目规模等,限500字)

项目特色 (项目特色及主要的技术成果指标,限1500字)

综合效益 (项目产生的经济、社会、环境效益,限500字)

识别下方二维码

填写信息完成大赛报名

【大赛报名】装配式建筑·海垦旅游杯设计大赛
 

【大赛报名】装配式建筑·海垦旅游杯设计大赛
 

也可在微信公众号菜单栏处点击设计大赛报名

征集时间:2019年6.28——2019年9.28

儋州景区的四大主题景区

1、樱花庄园低密度装配式建筑设计方案

项目概况:以农垦旅游集团热带樱花庄园景区为导向的低密度装配式建筑设计产品,参考目前市场成熟的共享庄园形式。可考虑特色产业如:农业休闲、绿色农产品、樱花观光、聚会接待主题等,通过建造低密度装配式建筑大力发展庄园基础设施,发展景观、厕所、停车场、住宿、游玩等设施,打造兼具个性化和创意化的集度假、养生、娱乐、休闲等一体化的共享庄园。

【大赛报名】装配式建筑·海垦旅游杯设计大赛
 

2、温泉度假村低密度装配式建筑设计方案

项目概况:以农垦旅游集团温泉度假村景区为导向的建筑设计产品,以度假体验为切入点,自定主题,合理规划吃、住、洗浴等主要功能区域,兼顾建筑外形设计和室内设计。

【大赛报名】装配式建筑·海垦旅游杯设计大赛
 

3、莲花山景区低密度装配式建筑设计方案

项目概况:以农垦旅游集团莲花山景区为导向的低密度装配式建筑设计产品,规划中莲花山景区定位为依托周边自然资源、祈福文化,东坡书院和莲花寺院人文资源的中国传统文化与休闲体验、观光游览示范地。通过低密度装配式建筑的嵌入式设计,完成自然景观和人文情怀的对话。

【大赛报名】装配式建筑·海垦旅游杯设计大赛
 

4、高尔夫球场俱乐部低密度装配式建筑设计方案

项目概况:以农垦旅游集团高尔夫球场为基地按照汽车自驾游露营基地功能进行规划设计,采取低密度装配式建筑进行组团设计。

【大赛报名】装配式建筑·海垦旅游杯设计大赛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