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大赛

“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发布文创产品设计“征集令”,万元大奖等你来!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增强群众文化获得感,进一步宣传推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即日起面向全国公开征集文创产品设计

活动名称

“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大赛

主办单位

本次活动由江苏省委宣传部指导,“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主办,中国江苏网承办。

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

征集要求

1.关注“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擅长文创设计的企业、团队、个人,均可报名参赛。

2.设计作品应具有创意,结合“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功能定位,充分体现江苏特色。江苏的文化元素、非遗传承项目均可作为设计来源素材,如剪纸、刺绣、陶瓷、竹刻、年画等。作品类别包括但不限于工艺品、学习用品、纪念品、日用品、伴手礼和平面衍生品等。

3.参赛作品应按照要求使用“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LOGO(可以在通知中下载)。“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LOGO仅用于本次大赛设计投稿,不得擅自另作他用。

“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发布文创产品设计“征集令”,万元大奖等你来!
 

版权说明

1、所有参赛作品内容必须为原创,作品未在报刊、杂志、网站及以其他形式公开发表,入围及获奖作品一经发现存在抄袭或其他侵权行为,主办单位将取消其入围及获奖资格,追回奖金、奖品、获奖证书,侵权人自行承担所有法律责任;

2、所有参赛者必须是参赛作品的合法拥有者,具有自主版权,合法使用图片资料等素材,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如作品使用了已有专利、第三方商业素材(如字体、图片)等,须在“设计说明”中明确告知并保证拥有该素材的使用权;

3、本次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应征者参与征集活动产生的一切费用自理;

4、获奖作品所有权均归主办方所有,自获奖通知发出之日起,主办方有权合法使用获奖作品。获奖者需签订知识产权转让承诺书并提交源文件,主办方支付相应奖金后,作品所有权及知识产权归主办方所有。

提交要求

1、作品形式统一为电子稿,格式为jpg、png或gif文件,宽度及高度不低于450px,分辨率300dpi以上,作品大小不超过10M,每份作品请附500字以内的设计说明;

2、个人或团队的参赛作品数量不限,若有多份参赛作品请分次提交上传;提交作品时只允许上传一张作品图,有多张设计图的需拼合在一张画面内再进行作品上传,同时做好设计思路的文字说明;

3、作者自行保留作品矢量文件(CDR、AI、PSD、犀牛等格式),以便获奖后提交给组委会保存,如获奖设计师无法提供作品源文件,将取消获奖资格;

4、参赛者需将作者信息、设计手稿、设计理念、产品介绍打包发送至邮箱:jsxxpttg@vip.163.com,投稿邮件标题格式:“文创产品设计大赛”+作品名称+投稿人姓名+联系方式。

评选方法

1.文创产品设计大赛征集活动从即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结束。投稿截止后,将组织专家评委对参赛作品进行投票评选。入围作品将颁发奖杯、证书和奖金,并在“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展示。

2.奖项设置:特等奖1名,奖励30000元;一等奖1名,奖励10000元;二等奖3名,各奖励5000元;三等奖10名,各奖励2000元。优胜奖若干。

 

相关:

2019山东省“学习强国”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大赛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