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开封,御巷双龙 开封首届空间场景国际设计竞赛延期公告

各位参赛选手及AIM的朋友们:
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封市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琥珀文旅承办,SMART度假产业智慧平台、AIM国际设计竞赛协办的“千年开封御巷双龙”开封首届空间场景国际设计竞赛,因疫情原因线下踏勘受到影响,经主办方、承办方和大赛组委会评议,现对作品截止提交时间进行调整,最终作品提交截止时间延期2020年5月15日23:59。
原本计划的线下WORKSHOP设计工作营、校园沙龙等相关活动的时间、地点及参与方式等,会根据疫情发展与疫情防控部门相关政策进行灵活安排。如有最新进展,我们会第一时间通过竞赛官网、竞赛答疑群和AIM国际设计竞赛官方公众号发布。
目前,开封双龙巷街区及24号院已恢复正常运营,如有需要现场踏勘的参赛选手可自行前往,希望大家合理规划时间,充分准备自己的设计方案。对于因比赛延期以及后续活动暂未确定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大家对此次赛事的支持与关注。
相关:

千年开封,御巷双龙 开封首届空间场景国际设计竞赛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