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自在德化”伴手礼创意设计大赛入围名单

征集|2020“自在德化”伴手礼创意设计大赛

2020自在德化伴手礼创意设计大赛在德化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德化县文化旅游协会、陶瓷工业设计研究院以及各级相关单位、社会各界人士的重视和支持之下,经主、承办方各力协力配合、共同推进,征集工作于3月20日圆满完成。
本次大赛共收到福建省内外共1368件作品,其中来自福建省内的作品为396件,其余972件“德化印象”设计作品则来自福建省省外。大赛覆盖全国北京、上海、天津、辽宁、福建、江苏、浙江、台湾等24个省市,共有来自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天津美术学院、四川美术学院、南京大学、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等128所设计院校以及562家企业及设计机构参与投稿。
3月30至4月20日,在大赛评奖监督委员会的动态监督下,组委会邀请来自广州美术学院、景德镇陶瓷大学等单位的8位评审进行初评,共推荐50件作品进入大赛复评环节,现将入围名单公布如下。

入围名单(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恭喜以上入围作品!
请入围参赛者保持邮箱、短信、电话畅通,注意查收由组委会发放的赛事通知,并根据通知于5月31日前寄送实物或作品模型至组委会办公室,特殊情况可根据邮件具体要求向组委会说明情况。
邮寄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德化县龙浔镇陶瓷街63号
收件人:郑呙华    
电话:13720867879(收件电话,不提供咨询)
赛事咨询电话:18016632287
邮箱:iden99@163.com

相关:

2020“自在德化”伴手礼创意设计大赛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