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艺美术职业学院商业美术系2020届优秀毕业设计之样册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一年一度的天津工艺美术职业学院毕业设计作品展伴随着春夏之交的芳菲,如期而至。

我系每届毕业展皆是视觉盛宴,今年大展不足之处,唯有篇幅受限,只取部分展陈其间,窥一斑,见一叶,未可尽显风采。话说三年一剑,锦衣岂能夜行,今感悟自媒体展示之便利,现将全体毕业生毕业设计作品一并发布,必将展示我系毕业作品全部之光彩。

17级 广告设计与制作班

国显月《 米兰之花 》、巴昊旭《 瑞星科技 》

李柯昕《 配枪朱丽叶 》 指导教师:张恺

魏浩华《 恒大地产 》、高秋晗《 星巴克咖啡 》

张译雯《 安家地产 》 指导教师:张恺

杨欣宜《 咖啡世界 》、张孟君《 筑梦红酒 》

王宁宁《 HUAWEI Moblie Brochu 》 指导教师:张恺

“春发其华,秋收其实。”毕业设计作为每位设计专业的学生而言都是一场华美大戏,也是其学生生涯的高光时刻,亦是对老师教学能力的彰显,更是对学院办学实力的回应。是学生们大学阶段学习的终点,也是其步入人生下一个阶段的起点。

加油吧,少年。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