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大学生艺术战“疫”公益创意作品征集

 

一、作品要求

1、围绕抗击疫情相关内容的文化作品,传递正能量,凝聚人心,增强信心,鼓舞士气,弘扬抗疫精神,讴歌抗疫事迹。2、作品需为原创,创作者应保证其已合法享有作品版权。

二、报名与作品提交

1、创作者通过电脑端登录官网www.ccfcs.cn,点击“报名参赛”并按要求上传作品即可(请先在微信公众号“中创节”注册)。

2、报名时应如实填写各项信息,信息填写错误、遗漏等会导致无法获得荣誉证书。

3、线上提交作品时间:即日起至5月30日23:59截止

三、作品形式

作品须是原创,数量不限,创作手法不限,海报、漫画、动漫、短视频等。

四、作品格式

作品格式分为图片和视频,提交格式要求如下:

PDF格式:PDF≤30MB,比例为16:9;

JPG格式:单张JPG≤5M,分辨率150dpi,若多张图片需标明序号;

MP4格式:MP4≤100MB,片长不超过5分钟,分辨率要首选1920×1080像素或1280×720像素。

【备注:所有的PDF文件中如包含有任何动态元素,如Gif、音频、视频等,无法正常显示。】

五、征集对象

全日制高等学校2020年在籍在校师生均可提交作品参与活动(含2020年应届毕业生)

六、荣誉设置

1、中国大学生创意节组委会将在媒体中公布所有参与师生名单,并在疫情结束后,陆续为参与师生寄送荣誉证书。

2、由专家组进行评审,前6名获得等级证书,受邀参加中创节年度大展,并将以获奖师生名义向其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七、组委会权利

组委会及组委会指定方可根据宣传需要,将参与作品进行公开传播、展示、复印(注明“众艺,成城!”中国大学生创意节抗击疫情创意作品展及参与作者姓名),进行非盈利性推广,期限为一年。

参赛网址:www.ccfcs.cn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