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工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2020届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毕业设计展(品牌广告类)

卷首语

商无品牌不强、国无品牌不富——品牌设计与推广组的作品集中融汇了毕业生对设计与产业的思考、对学习与生活的热爱,乃至于对“设计扶贫”的关注与实践,尤其是今年毕业设计过程因疫情出现了很多新的问题和困难,但同学们都能抓住“国家品牌计划”、“品牌强农”的时代脉搏,用实干不负韶华、用专业实践创新、用学习共克时艰,作品关注民生、关注实业,形式多样、力求创意创新,不但展示了学生的学习成果,更是师生树立社会责任感和积极投身设计扶贫实干精神的体现。

学生作品

“初心”2020毕业展视觉形象推广设计

作者:廖庆、李雅楠

班级:  视传161班

导师:宋向华

设计说明:本次毕业展我们采用了平面与立体、空间结合的形式,提取艺术设计学院以及本届毕业生的特点作为元素进行设计,以最终立体动态的形式呈现在大家眼前。

“偷光”书店品牌形象推广设计

作者:何佳丽、程金连

班级:视传163班、视传164班

导师:孔鹏

设计说明:名称灵感来源于“凿壁偷光”典故,喻借典故赋予新意,通过品牌形象推广设计影响人们,将读书融入生活,成为一种生活方式。

“美育树”教育平台形象推广设计

作者:解涛、邱鹃

班级:  视传161班

导师:宋向华

设计说明:此次毕业展我们采用了点线面结合、2.5D插画的形式,提取大树的形象以及乡村留守儿童的特点作为元素进行设计,最终以VI和UI的形式呈现在大家眼前。

“设计助农”——确山县专辑(第一辑)

学生作品

“确山双河镇龙虾文化节”形象推广设计

作者:王梦飞、黄袁

班级:  视传161班、视传163班

导师:牛玉慧

设计说明:“确山双河镇龙虾文化节”形象推广设计旨在通过举办龙虾文化节将龙虾推广出去,带动双河镇的经济发展。

“栗粒臻品”企业形象推广设计

作者:张丽颖、张思雨

班级:  视传161班

导师:牛玉慧

设计说明:我们的企业形象设计主要以确山板栗林、板栗,以及板栗生长环境为元素,结合当地文化与产品特色进行了插画、IP形象、辅助图形的设计,将IP形象结合在插画里绘制了六幅场景插画并进行了企业形象推广设计。

“东城西稻”品牌形象推广设计

作者:刘硕涵、刘浩宇

班级:  视传164班

导师:牛玉慧

设计说明:本次毕业设计对确山县留庄镇的特色富硒产品进行品牌形象的设计,在包装、IP形象、推广方式等方面进行创新,从而通过设计与推广带动其产业的发展。

“设计助农”——确山县专辑(第二辑)

学生作品

《确上花火》文化旅游品牌推广设计

作者:万项荣、于家翔

班级:  视传163班、视传164班

导师:刘方林

设计说明:《确上花火》主要以打铁花与IP侠侠与闹闹为中心,做出一套推广的创意生活设计:包含IP形象,推广海报,插画,创意产品,LOGO等一系列内容。IP形象的多元化使用以及在设计。

“薄山寻雾”旅游形象推广设计

作者:赖宗宇、李兴国

班级:  视传161班

导师:刘方林

设计说明:我们通过对薄山这一景点的形象设计,更好的推广和传播农产品和旅游资源,传达一种现代化的文化乡村旅游。在色彩上,颜色丰富,刺激和引导消费,增加人们对品牌的记忆。在包装上,人们凭借视觉上可直观从图形图案中,直接感受到商品带来的需求欲望。在导向上,让人一目了然,直接有效的信息传递。

“确山有渔”品牌形象推广设计

作者:邹基立

班级:视传164班

导师:牛玉慧

设计说明:将确山县薄山湖松针野生鱼及它的延伸产品进行品牌形象推广设计,为其设计标志、产品包装、IP形象……薄山湖松针野生鱼作为河南省确山县的名优特产,它可以作为一张确山的明信片,提高确山的知名度,也可以带动确山的经济发展。

校企合作——觅鹿酒庄特辑

学生作品

“觅鹿-微醺”品牌形象推广设计

作者:张恒

班级:  视传161班

导师:刘方林

设计说明:此次毕业展我们采用轻拟物与扁平风结合风格的形式对觅鹿葡萄酒做出线上APP品牌形象进行设计,最终以VI和UI的形式呈现在大家面前。

“觅鹿·澜山臻玺”红酒品牌形象推广设计

作者:刘畅

班级:  视传162班

导师:刘方林

设计说明:这次毕业设计针对觅鹿酒庄品牌红酒进行推广设计,主要以logo,VI,插画,产品表现等手法,结合甘肃贺兰山风景特色衍生插画,给予中国红酒与西方红酒不一样的表现。

“觅鹿·色兰”红酒品牌形象推广设计

作者:詹兴将

班级:  视传161班

导师:刘方林

设计说明:通过VI设计,我们将具有中国特色的红酒文化与觅鹿红酒品牌转化成视觉符形象,传达给消费者强化大众认同意识,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

“漫光猫”动漫品牌形象推广设计

作者:丛欣

班级:  视传164班

导师:孔鹏

设计说明:“漫光喵”动漫APP在色彩上采用粉色,在主题、标志上采用猫的形象。在品牌衍生方面,选取更为实用的物品进行设计,突出品牌特色,增加整体趣味性。

“南木”文创品牌形象推广设计

作者:武志楠

班级:  视传163班

导师:孔鹏

设计说明:以卡通风格为主,投其所好,主色调为蓝色,辅助图形以画具为主,彰显公司整体风格。

“IO”奶茶品牌形象推广设计

作者:杨丽

班级:  视传163班

导师:孔鹏

设计说明:以绿色低卡理念为主,主色调以标志绿和黄色为主,辅助图形和插画以草莓、蓝莓、芒果、抹茶对应口味。

《指针》下午茶餐厅品牌形象推广设计

作者:龚月

班级:视觉传达164班

导师:杨少宸

设计说明:指针下午茶餐厅的品牌理念是:指针走过,留下故事。意思是:通过甜品来与大家一起分享一个故事,记录一段大学时光的点滴青春。也是一个关于“大学时光”的回忆机。

“我的锅”砂锅店品牌形象设计

作者:程子瑞

班级:视传164

导师:陈伟利

设计说明:砂锅店品牌形象设计,标志外形以砂锅顶部外形为设计突出砂锅店的特点,插画设计了不同的蔬菜和一个小人物形象

“宠歪歪生活馆”品牌形象设计

班级:视传162

姓名:  卢旭.李润菊

导师:  陈伟利

设计说明: 喜欢小动物的人不断增加,养宠物的人越来越多。宠歪歪生活馆以 爱你的宠物,享受你的生活 为理念,希望能为养宠人提供优质,舒适的设计。用色上选用,红,黄,蓝为主的色阶是宠物能分辨的颜色,希望为他们的眼里多一抹亮色。

全善食品有限公司综合推广类广告

作者:李涵

班级:视传162班

导师:孔鹏

设计说明:本次广告创意是以感情为出发点商业广告以人对于素食的需求出发,公益广告则突出表现人与动物与自然的矛盾而引发人们思考。

国为手机综合推广类广告

作者:闫伶丽、刘唱

班级:视传161班

导师:孔鹏

设计说明:本课题以国为手机为广告主体共设计三系列广告,分别为商业广告类、文化广告类、公益广告类,每个系列三张,共九张。通过设计制作出的广告,可以运用到手机相关产品的延展设计之上,进行一系列的手机保护壳,手机支架,充电器保护壳,充电宝的延展设计。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