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建筑与设计学院2020届环境设计专业毕业设计展(第三辑)

环境设计作为一种艺术,它比建筑更巨大,比规划更广泛,比工程更富有情感…”理论家RichardP·Dober.

环境设计多学科融合,以设计的手法协调人、建筑与环境的关系,由景观设计、建筑设计,室内设计、公共艺术设计等内容组成。毕业设计作为环境设计本科教学计划中最后一个重要的教学环节,是专业教学的继续、深化和拓宽,也是一次全面的专业素质与设计能力的综合考核。

本次毕业设计展主要包括室内、景观两个内容版块,选题来源有社会服务、实践项目、概念研究等诸多方面,设计成果涵盖公共空间、别墅家居空间、极限空间、公园、广场、滨水景观、概念设计等内容。设计作品限于时间、经验以及疫情影响等方面的原因,设计中难免有不尽合理和完善之处,欢迎大家批评指正。

最后,真诚感谢环境设计专业指导老师们的辛苦工作!寄语每一位环境设计专业的毕业生不负韶华,未来可期!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