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建筑与设计学院2020届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毕业设计展(第二辑)

春光忽尽,夏木成阴。又是一年毕业季如约而至。恍惚间,无数青春的身影正背向此刻的终点,去追逐有趣的人生。

在这里的四年,你们会发现视觉形象的构建,除去传统纸媒的气息还有空间广阔的数字媒体领域;在这里,你们通过一些新媒体和交互设计的课程,实现不同于传统视觉形象的实验和探索。在这里,你们顿悟,学与习之间,横亘着山河湖海;在这里,你们发现工作室的运作除了完成设计项目之外,大部分的时间是以开放的态度提供一个共享的学习空间,影响和鼓舞更多的学生了解和热爱设计。不同的专业背景和思维方式在这里交汇、碰撞,最终回归设计的本真和纯粹,在未来的规划中,持续精进… …

此次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毕业选题涉及了插画(含动态)设计、文创产品设计、手机App界面及交互设计、包装设计、微电影创作等众多领域,共85件设计作品。作品题材多样、内涵丰富、主题鲜明、富有时代气息。虽部分作品略显稚嫩,但却饱含了年轻设计师蓬勃的艺术激情,旺盛的艺术创造力和丰富的艺术想象力。精美的视觉感受和作品最终的呈现,凝聚着师生共同的汗水。

影像会长存,正如学子们的每一步都将有迹可循。

此时、此刻,莘莘学子,羽翼丰满,再踏征程!

祝,前程似锦!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