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2020届工艺美术系本科毕业作品

前言

2020年,是全国本科生毕业季最为不寻常的时刻,受全球疫情影响,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工艺美术系2020届雕刻与陶瓷两个专业方向的毕业生,通过网络完成了毕业流程中的又一项内容,因为毕业设计制作空间的局限性,尽管各位同学与指导老师通过各种渠道与各种方式的共同努力,毕业作品完成的度还是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虽然有部分同学的毕业制作接近尾声,但雕刻班还是有部分同学只完成到泥稿,陶瓷班也有些进入到作品素烧或三维建模阶段,最后所呈现出来的作品难免有很多不足之处,请观者多理解与支持!

毕业了,现在的离别,才是大家人生路的开始,让我们挥手再见,说一声珍重,道一声祝福,愿同学们前程似锦!今天,你们以学校为荣;明天,学校将以你们为荣!

 

 

 

工艺美术系

 

2020-05-26

『线上展览』

以上展出作品为部分本科毕业生作品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