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第29届真维斯杯休闲装设计大赛

征稿启示 | 第29届真维斯杯休闲装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1.本次大赛面向服装设计、平面设计学生及从业人员,不限年龄、职业,凡对服装、平面、插画、涂鸦等设计及多媒体创意感兴趣的爱好者均可参与。

2.参赛作品需契合设计主题"Re:2020",设计风格不限,若参赛作品脱离大赛主题则取消其参评资格。参赛者可提交多份作品,数量不受限制,获奖也不受限制。
3.参赛者请务必自己保存好高分辨率的原始设计图,如入围后无法提交原始稿件将被取消获奖资格。
4.为保证征稿及评委审稿工作有序、高效进行,建议各位参赛者尽量不要重复发送作品,如有修改,请发邮件至大赛邮箱说明修改情况,并附上已更新的设计图稿及报名表。
5.参赛者必须在大赛组委会规定的期限内递交参赛作品,逾期递交无效,来稿作品不予退还。
6.参赛作品必须是从未发表的原创设计,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并且未以任何形式进入商业渠道。大赛组委会不负责对参赛作品拥有权的核实,若发生侵权或违反知识产权的行为,由参赛者自行承担法律责任。
抄袭、剽窃他人作品,如有发现,将取消其参赛或获奖资格。
7.真维斯国际(香港)有限公司保留一切表演.刊登和展出获奖及入围参赛作品的权利。此外,本公司保留所有参赛者创作、表演参赛作品照片及视频的版权,并有权无偿及非独家使用、复印、
宣传推广用途,包含制作最终产品进行表演和宣传,无须支付任何版权费用予参赛者。
8、获奖选手的作品版权归主办方所有。
9主办方拥有此次大赛的最终解释权。
设计模板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2f0bUFDknnP8E4aBtdAUdA(提取码:jg2h)
报名通道链接:https://h5.ebdan.net/ls/vmGi0XSZ
征稿启示 | 第29届真维斯杯休闲装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报名通道二维码

 

相关:

第28届中国真维斯杯休闲装设计大赛初评入围名单及入围作品

2018第27届中国真维斯杯休闲装设计大赛决赛名单揭晓及获奖成衣图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