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红创奖设计大赛

E:\2020\1 红创奖\15老船长\banner-移动.png

红创奖概述Background

关注设计、关注生活、关注未来,“红创奖”为创新设计提供展示的空间,为广大设计师提供交流的平台,本着「为未来美好生活而设计」的初衷,鼓励设计师不断创新,用创新的设计照亮人们的生活,引领未来生活方式,呈现中国设计的影响力。

  • 红创•初衷——为未来美好生活而设计
  • 红创•使命——助力中国新一代设计精英成长

赛事评选Competition Selection

评审阵容 Review Board

为保证评选活动的专业性和公信力,评审团将由指导单位代表、行业机构代表、院校专家、特邀设计大咖、国内外知名设计机构代表、媒体机构代表共同组成重磅级评委团,高学术、深互动、全方面的参与到大赛的各环节中。

评审维度 Judging Criteria

评委从创新、应用、艺术、传承四个维度进行综合评价。

奖项设置Award Setting

本次大赛设置红创至尊奖、单项金奖、年度最佳设计奖,年度优秀设计奖、另设年度最佳产品奖、年度设计影响力机构、年度特别贡献奖、年度新锐设计奖(学生)等。获奖名单将于评选完毕后在媒体门户网站公布,入围获奖者均颁发获奖证书。

专属特权 Exclusive privilege

①专属荣誉:颁发红创奖证书/年度奖杯

②专项金:获得不同等级的专项学习金

③设计展览:优秀作品官网上线,年度佳作落地活动中同步展出

④研修考察:获得国外/国内研修考察的机会

⑤推广宣传:可享有多渠道的外部宣传推广,权威媒体对其人物专访

⑥入选年鉴:作品入选《红创奖设计年鉴》出版物

⑦出版刊登:获得刊登《前沿》出版物的机会

参赛类别Categories of Entries

A. 中小户型:创意改造设计,包括100平米以下、100-150平米的平层、Loft、复式等。

B. 大宅空间:全案完整的设计,包括150以上的平层、LOFT、复式等。

C. 别墅空间:人居生活新理念设计,包括独栋别墅、联排别墅、四合院等居住空间。

D. 样板间/售楼处:预测性的前沿设计,包括各类地产样板空间、售楼处等。

E.产品设计:产品二次优化设计,包括厨卫、板式衣柜、装饰材料、照明等。

F. 商业空间:以商业活动为核心的场所,包括书吧、酒店、餐饮、商铺、休闲娱乐等

G. 公共文化空间:公共服务场所及以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为核心功能的场所。

H.办公空间:各类办公室、工作室、企业总部等办公用场所。

I.陈设艺术:通过软装设计呈现出的艺术陈设空间。

J. 公益设计:不以盈利为目的所从事的室内、建筑、产品等公益设计

提报内容Content

1.报名截止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8月31日

2.作品提交:所有参赛作品以电子文件夹形式,发送至组委会指定邮箱940194548@qq.com

3.作品要求:近两年项目

4.提报形式:“城市+公司名/设计师+项目名称”命名

5.提报内容:文件夹内必须包括

① 《参赛报名表》

② 设计师照片及介绍

③ 设计说明/产品说明(300字)——Word版

④ 作品图片:格式jpg

A. 室内设计-竣工实景照片不少于10张,平面布置图、原始户型图,仅提供效果图作品,不进入红创大奖的评选

B. 学生设计-设计项目效果图不少于10张、汇报PPT

C. 产品设计-产品实物照片及家居场景示范图不少于8张、产品设计稿

6、注意:图片均保存为jpg格式;分辨率300dpi以上。如送交多个项目,请将同一项目的资料存储在同一文件夹下

参赛说明Entry Conditions

1.全国室内设计师、个人设计工作室、产品设计师、产品设计公司,及全国各设计类院校设计专业的学生,均可报名参与比赛;

2.提交作品应为2019年1月-2020年8月期间设计并完工(室内类)或批量生产(产品类)的项目;学生组为在校期间设计作品项目;

3.所有提交作品必须为参赛者本人作品,同一参赛者可提交多件作品参评;学生组可为多人项目小组作品;

4.参与往届的红创奖作品不可重复参评。

5.无任何报名费用

合作咨询 Consulting with

红创奖大赛组委会

Tel:010-58636968 /58637697

email:hongchuangdesign@126.com

 

特别说明: 最终解释归权红创奖组委会,未尽事宜均由红创组委会进一步制定规则并进行解释。

 

 

2020红创奖报设计大赛-报名表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