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第十四届美国 IDA 国际设计大奖

第十四届美国 IDA 国际设计大奖

第十四届美国IDA国际设计大奖2020

IDA(International Design Awards)是美国最具权威的国际设计大奖之一,2007年创办于美国加州,倡导设计的可持续性、科学性、智能性,评选条件严格,该奖项设置覆盖建筑设计、室内设计、产品设计、时尚设计、平面设计等五个门类。致力于引起人们对全球设计的反传统、概念化和创造力出色的作品的关注。旨在奖励和推广国际设计领域取得了卓越成就的创造者,并在全球范围内发掘建筑,室内,产品,平面和时尚设计方面的新兴人才

第十四届美国 IDA 国际设计大奖

参评对象

比赛面向世界各地年满18岁周岁的设计从业者以及学生开放,分为专业组和学生组,参评项目必须为过去五年内创建。
注意:专业组每个项目每个类别需缴纳报名费250美元,如同一项目提交多个类别,则多出类别按数量每个收取125美元。早鸟期间参赛者根据报名时间可享受10%-5%的折扣。在完成报名费用的支付之前,所提交作品将不具备进入评审环节的资格。

参赛类别

建筑设计

我们旨在表彰在建筑领域做出重大贡献的个人和团队。我们的奖项承认卓越的建筑远远超出了建筑的实际用途。
我们相信,伟大的建筑是创造一个永恒的设计,将世代相传,激励人们,丰富他们的生活。创新的建筑可以帮助我们重新设计我们的生活方式,使我们更好地利用我们的空间。
建筑师年度设计奖是一个潜在的职业荣誉,将授予个人或团队,我们认为已经探索了新的领域,创造了真正的榜样。

室内设计

奇妙的室内设计不仅仅是让房间看起来更时尚更有吸引力。它是关于实现空间的真正潜力和提高我们的生活体验。
在IDA,我们对室内设计充满热情,并将其视为创造力和潜力的表现,它超越语言障碍,与每个人交流。无论您是专门从事古典或当代室内设计,恢复或翻新遗产财产,或创造完全不同于以往所做的任何事情,我们都很乐意看到您的想法和创作。
获得国际开发协会年度室内设计奖是一个令人惊奇的跳板新的职业机会。

产品设计

伟大的产品有可能改变生活。它可以是同时美丽和创新,有用和创造性,旨在解决问题,使生活更轻松或只是传播快乐。
在国际设计奖上,我们想奖励的是战略思维和想象力,这些思维和想象力使产品能够被目标市场所使用、重视甚至喜爱。获奖可以帮助你的产品引起人们的注意,进入人们的家庭或企业,也可以给你的职业生涯一个受欢迎的推动。
我们想找到新的,创新的和突破性的产品,我们可以与世界分享。我们成功的产品设计将发现市场上的一个空白,并创造出完美的产品来填补它。
如果你想出了一个在人群中脱颖而出的设计,你需要让全世界都知道。还有什么比把它交给一个专家陪审团,让他们向全世界的人分享他们的赞扬更好的方法呢?
你已经完成了艰苦的工作,提出了一个伟大的产品设计,现在让我们给你机会让你发光。今天就来参加我们的颁奖典礼,让您有机会将您的形象提升到国际水平,并让设计界给予您应有的赞赏。

时装设计

国际设计奖正在寻找那些知道如何产生影响的时装设计师。本年度时装设计大奖得主将成为开拓新领域的先驱者,并有能力为各地注重时尚的消费者制定议程。作为领导者而不是追随者,我们的赢家将有一个全新的时尚方式,创造创新的系列,并不怕掀起波澜。
我们的比赛旨在表彰那些能够从灵感和才华中迸发出灵感和才华的人,并将其转化为能让人眼前一亮、真正在T台上脱颖而出的人。我们要庆祝那些能够创造出一个标志性的风格,使用颜色和运动创造出令人惊叹的服装,唤起兴奋,激情和渴望的感觉。
每年我们都很自豪地收到来自时装设计师的作品,他们正处于职业生涯的巅峰时期,他们希望向世界展示他们最新的系列和前卫的作品。今天就提交你的参赛作品加入他们吧。

平面设计

伟大的平面设计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表达自己的观点,或者仅仅是帮助创造一个与众不同的身份。
在国际开发协会,我们将平面设计视为一种艺术作品,并希望听取个人和团队的意见,他们追求完美,不怕突破界限,征服新领域。
我们喜欢设计既前沿又永恒,有明确的身份。我们正在寻找谁创造了大胆,令人兴奋和不同的项目进入者。无论是一个标志,一个海报或一个动画,获奖项目将是什么,它一旦看到,永远不会忘记。
如果你创造了一个轰动的平面设计项目,这是你向世界展示它的机会。每年我们的年度平面设计大赛都会吸引来自顶尖专业人士的精彩作品。现在就提交你的参赛作品,成为这个精英团体的一员。

竞赛提交

提交是在线的,只需四个简单步骤即可完成:
1. 单击“提交”以创建免费的会员资格和密码。如果您已经是会员,请登录。
2. 填写简单的在线提交表单-记住您可以为每个条目选择多个类别。
3. 上传图像供您输入。(如果有多个条目,请重复前3个步骤。)
4.最后一步是支付您的提交费。
*每个条目最多可以提交10张图像(JPG / PDF)和1个PDF-为获得最佳结果,请确保您的图像是裁剪为4:3格式的jpg / png文件,宽度至少为1000px,且不大于4mb。PDF文件的大小:请另存为“屏幕视图”,并将其限制为每个文件仅6页,最大4 MB。
*条目应包括尽可能多的细节,包括建筑物或环境各侧的图像以及周围环境。请提供平面图和小型(8.5“ x11”)场地平面图,以显示该项目的背景。
*如果项目是一组建筑物,则参赛者应提供能说明整个项目的渲染图。如果条目涉及更改或恢复,请同时包含“之前”和“之后”图像。
*参赛作品可以完成,进行中或概念性作品形式提交。在提交时间之前完成5年以上的项目不符合资格。
*项目说明不得超过600个字符。

评审流程

第一轮:工作人员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筛选和审查,选择合格的条目并为评审团投票做好准备。
第二轮:评审委员会对作品进行投票,根据评委会分配给每个参赛作品1-100的积分,最终确定出金奖(80-100)、银奖(60-79)以及铜奖(40-59)。

评审 JURY

第十四届美国 IDA 国际设计大奖

Yolande Wong

Senior Freelance Journalist
Chief Content Operating Officer of DESIGNKEEPER
Founder of Beijing Zhijian Cultural Communication Co., Ltd.

 

第十四届美国 IDA 国际设计大奖

Oscar de la Hera Gomez

Founder, Delasign

 

第十四届美国 IDA 国际设计大奖

JOSHUA ZINDER

Vice President, American Institute of Architects - NJ

 

第十四届美国 IDA 国际设计大奖

ALEXANDER KHMELEVSKIY

UX Director, Clay

 

第十四届美国 IDA 国际设计大奖

ANITA SIRCAR

Davis, Carter, Scott Ltd / Project Director

 

第十四届美国 IDA 国际设计大奖

CRISTIANO MAGNI

President and Founder, Cristiano Magni Public Relations

 

第十四届美国 IDA 国际设计大奖

CARLY VIDAL-WALLACE

Fashion Curator, Writer and Marketing Strategist

 

第十四届美国 IDA 国际设计大奖

PROF. SEVERIN FILEK

Managing Director, DESIGNAUSTRIA

 

第十四届美国 IDA 国际设计大奖

ANNIE IVANOVA

Executive Director, Studio Ivanova

 

第十四届美国 IDA 国际设计大奖

DMITRY TSOZIK

Design Director and Co-founder, Clay

 

第十四届美国 IDA 国际设计大奖

HANS FONK

Editor-in-Chief, OBJEKT International

 

第十四届美国 IDA 国际设计大奖

SHENG-HUNG LEE

Sheng-Hung Lee

 

第十四届美国 IDA 国际设计大奖

MURAT SOYGENIS, FAIA

Founding Partner at S+ ARCHITECTURE

 

第十四届美国 IDA 国际设计大奖

KAHI LEE

Host, HGTV's "Design on a Dime," Style Network's "My Celebrity Home"

 

第十四届美国 IDA 国际设计大奖

JASON WANG

Secretary-General, Asia Pacific Design Center (APDC)

 

第十四届美国 IDA 国际设计大奖

LYNN WANG

APDC Head of Overseas Affairs Dept, Asia Pacific Design Center (APDC)

 

第十四届美国 IDA 国际设计大奖

DAWN GARCIA

Publisher + Editor-in-Chief of ATOD Magazine

 

第十四届美国 IDA 国际设计大奖

Yuk Cho

Chief Marketing Officer of DESIGNKEEPER
Co-Founder of Beijing Zhijian Cultural Communication Co., Ltd.

 

第十四届美国 IDA 国际设计大奖

MELISSA STERRY

Design Scientist, Founder Bionic City

 

第十四届美国 IDA 国际设计大奖

Aidin Ardjomandi

Designer

► 常规截止日期:9月30日
► 最后截止日期:10月31日
► 官网:https://idesignawards.com/

提交/登录:https://idesignawards.com/news.html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