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2020)中国数字文创设计大赛--故宫《石渠宝笈》绘画数字科技展标识(LOGO)征集

第二届(2020)中国数字文创设计大赛定向设计征集

2020年为明永乐十八年(1420年)建成紫禁城宫殿600周年。天上紫微垣,地上紫禁城,故宫600周年为全中华民族的历史盛事,故宫博物院授权的“走进六百年紫禁城—故宫石渠宝笈绘画数字科技展”即将开幕,现委托“中国数字文创大赛”就大展的标识LOGO进行公开征集

logo征集要求:

1、 logo名称:故宫石渠宝笈
2、 简洁大气,延展性强,易识别,图形、文字结合。
3、 可使用故宫元素,有历史文化内涵。

参选要求

1、 参赛者所提交的作品须为个人原创设计,且未以任何形式公开发表过。如涉及抄袭、侵权行为,一切责任均由作者本人承担。
2、 参赛作品大赛有权使用进行宣传,非商业化使用;一经选用的标识LOGO,其使用权和所有权归主办方所有。
3、 参赛可以是个人或团体,团体不超过3人。
4、 设计方案需提供电子设计稿和纸质设计稿,要求图像画面清晰,以作品原图格式提交。电子设计稿包括一张彩色设计图稿(JPG格式)、一份设计源文件、并阐述设计理念。
5、 参赛作品提交截止时间:2020年10月10日,请务必在截止日期前提交作品

投稿方式

1、 稿件发送至邮箱:market@kkg6.com
2、 文件名及邮件主题请按照“故宫石渠宝笈logo设计+联系人姓名+联系方式”命名,以附件形式上传。

奖励办法

1、 评选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专家评审评选优秀作品。
2、 入围作品大赛组委会颁发证书及区块链版权保护证书
3、 选用的作品将享有大赛提供的,荣誉证书。
4、 入围设计师将每人获得“故宫石渠宝笈绘画数字科技展”入场券5张
5、 评选结果将在中国文创设计大赛官网以及官方公众号公布。

石渠宝笈

《石渠宝笈》是清代乾隆、嘉庆年间的大型著录文献,初编成书于乾隆十年(1745年),共编四十四卷。著录了清廷内府所藏历代书画藏品,分书画卷、轴、册九类。作为我国书画著录史上集大成者的旷古巨著,书中所著录的作品汇集了清皇室收藏最鼎盛时期的所有作品,而负责编撰的人员均为当时的书画大家或权威书画研究专家。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