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盈趣杯”智能创新产品工业设计大赛获奖名单

获奖名单 | 2020“盈趣杯”智能创新产品工业设计大赛获奖名单重磅出炉

历时3个月,2020盈趣杯智能创新产品工业设计大赛已圆满结束,参赛作品经过“初评、复评、终评” 环节,由多位评审专家层层筛选、严格把关,现公布最终获奖名次,祝贺所有获奖的院校师生、企业设计师、行业组织及个人。

“颁奖典礼”将于11月上旬在厦门举办的2020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期间隆重举办(具体时间待通知),所有获奖者、嘉宾将受邀参加并现场授予荣誉奖状、奖杯等。(奖金均为税前人民币金额,将统一由主办方代扣、代缴个人所得税)

获奖名单

获奖名单 | 2020“盈趣杯”智能创新产品工业设计大赛获奖名单重磅出炉
 

此次举办2020“盈趣杯”智能创新产品工业设计大赛,旨在通过创新设计促进、吸引更多的优秀设计人才关注智能电子产品的发展方向,并为提高人们的生活品质,创造美好生活共同努力。盈趣注重产学研合作,以充分发挥学校在学科、人才和科技资源优势,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全方位的合作,为中国的跨越发展服务。

相关:

2020“盈趣杯”智能创新产品工业设计大赛入围作品

2020“盈趣杯”智能创新产品工业设计大赛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