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玻利维亚国际海报双年展作品征集

大赛 | 2021玻利维亚国际海报双年展征集(截至2021.3.12)

玻利维亚国际海报双年展征集

Bienal del cartel Bolivia 2021

 

大赛 | 2021玻利维亚国际海报双年展征集(截至2021.3.12)
大赛 | 2021玻利维亚国际海报双年展征集(截至2021.3.12)

玻利维亚国际海报双年展(BICeBe)是南美最重要的国际设计盛事。

 

大赛官网:

https://www.bicebebolivia.com/convocatoria

大赛截止日期:

2021年3月12日

参赛类别

发表的作品

-

文化海报

B 社会海报

C 广告或商业海报

D 主题海报:NO COURSE TO THE INTERIOR SPACE(未发表的作品

E 动态海报:自由主题

ABCD类每个设计师最多提交10件海报,其中D类不接受系列海报。

E类海报每人最多提交2件,系列海报不被认定为单件海报。

每个设计师或工作室的最高限额为10张海报和2张GIF。

海报只接受2019年4月至2021年3月之间的作品,其中D类必须是未公开的作品。

ABC类海报尺寸不能小于50x 70厘米,D类海报尺寸要求70x100厘米垂直海报,E类动态海报1080 x 1920像素(垂直)海报,最长时间20秒(30帧/秒),格式:MP4 (h.264 /高比特率),最大尺寸:30MB

提交方式

网上提交

www.bicebebolivia.com/poster-submission

在A、B、C和D类中,将你的原始海报文件压缩到最大一边60厘米,JPG(8压缩),

RGB格式,300 dpi。每张海报尺寸不得超过10 MB。

实物提交

入选的海报将于2021年4月26日星期一在大赛网站和社交网站公布。

设计师或工作室需要将每一张选中的海报打印两张或选择当地印刷(*),通过西联汇款。

不遵守这一条款将意味着自动被淘汰出最终陪审团。

奖项

ABCE类设立

一二三等奖

D类

设立一二三等奖

其中一等奖 5000美金

参赛费用

免费

 

大赛 | 2021玻利维亚国际海报双年展征集(截至2021.3.12)

相关:

2019第5届玻利维亚国际海报双年展获奖作品

2019第5届玻利维亚国际海报双年展E类:GIF海报女性赋权海报入选作品

2019第5届玻利维亚国际海报双年展D类:消失的时代海报入选作品

2019第5届玻利维亚国际海报双年展C类:广告和商业海报入选作品

2019第5届玻利维亚国际海报双年展B类:社会海报入选作品

2019第5届玻利维亚国际海报双年展A类:文化海报入选作品(下)

2019第5届玻利维亚国际海报双年展A类:文化海报入选作品(上)

2019第七届玻利维亚国际海报双年展征集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