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杭州(钱塘新区)首届数字创意设计大赛获奖名单

【大赛资讯】结果出炉!作品出彩!人才出色!
自9月30日大赛征稿截止,共征集到1500余件设计作品,大赛组委于10月14日举办终评评审会,经过海选、初评、终评等多轮严格评选审核,最终评选出金奖2项,银奖3项,铜奖10项,优秀奖50项,以及最佳组织奖10项。大赛将于10月30日举行颁奖典礼。

终评结果公示啦!

经过来自不同领域的设计专家

长达8小时的评选

65件作品从100余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

成为此次大赛的最终“优胜者”!

 

【大赛资讯】结果出炉!作品出彩!人才出色!
【大赛资讯】结果出炉!作品出彩!人才出色!
 

新区党群工作部(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表示

此次大赛获奖作品将给予选送2020“好设计”奖项的机会,助力优秀作品的有效转化落实,对有意向落地新区创业发展的优秀项目,通过人才项目认定,落地后将给予20-100万的启动资金、场地租金补贴以及其他人才政策支持。

 

为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

大赛终评结果作品名单现予以公示

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

【大赛资讯】结果出炉!作品出彩!人才出色!
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布结果持有异议的,请以书面形式向组委会反映,截止时间为2020年10月30日。为保证异议处理客观、公正、公平,凡匿名提出异议的,组委会将不予受理。如有疑问请联系:杭州钱塘新区文创办(电话:0571-82983121;邮箱:qtxqwcb@163.com)

 

相关:

2020中国杭州(钱塘新区)首届数字创意设计大赛入围作品名单

2020中国杭州(钱塘新区)首届数字创意设计大赛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