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梦和杯”《未来社区》创新设计竞赛获奖名单及获奖作品

网页版获奖作品公示(小)

 

  1. 竞赛背景情况

社区是城市的基本单位,更是城市文化融合、市民凝聚力和幸福感提升的重要场所。可以说,社区就是城市的一个缩影,城市生活的各要素、各环节在社区中都能有所体现。

那么“未来社区”又是什么呢?

本次竞赛旨在开拓思路、突破局限,研究探索“未来社区”生活方式和空间营造的创新方案。

“未来社区”让梦想照进现实!

  1. 竞赛主办单位

上海梦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梦和简介:

梦和中国,因梦而生,汇聚梦想,和梦想家一起创造梦想,实现梦想。

梦和中国2020年7月在上海成立,以打造和运用符合未来趋势的智能科技为出发点,在安全合规的前提下让大众实现空间和时间自由,让居住环境更加绿色、智能、科技、环保。梦和致力于创造智能立体化的多维空间体验,更好地让人类抵御不可抗力带来的损失与风险,提升生活幸福指数和愉悦感,用不断迭代的科技提供更具未来感的康居解决方案。

在梦和,每一个梦想,都值得被期待。

  1. 竞赛获奖作品

获奖名单

一等奖:1名 (获奖证书 + 捌万元人民币整 )

一等奖获奖作品:未来社区·智然生活

设计团队:任林生,程庆(金科(上海)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A0展板_页面_1_调整大小 A0展板_页面_2_调整大小 A0展板_页面_3_调整大小 A0展板_页面_4_调整大小

二等奖:2名 (获奖证书 + 叁万元人民币整 )

二等奖获奖作品:海洋城市·平原城市·荒漠城市

设计团队:王颖,刘铭(西安理工大学)

1x_调整大小 2x_调整大小 3x_调整大小

二等奖获奖作品:疫后新生

设计团队:李浩楠,李婷清,郭希晞,冯萌,兰婧妤(西安科技大学)

1_调整大小 2_调整大小 3_调整大小 4_调整大小 5_调整大小

三等奖:3名 (获奖证书 + 壹万元人民币整 )

三等奖获奖作品:未来社区·智享生活

设计团队:林育欣,吴佳雯,朱攀静,郭艳芳,任若珺,刘郑楠(厦门大学)

61号作品-1x 61号作品-2x

三等奖获奖作品:赛博之箱

设计团队:魏喆扬,余鹏正,丁禹,王伊菲,郑文隆(中国瑞林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CYBERBOX01_调整大小 CYBERBOX02_调整大小

三等奖获奖作品:泡泡城市

设计团队:吴介舒,方志强,叶崇阳,王子乐,金晓婕(中国美术学院)

泡泡展板(比赛)总_画板x

(注:所有获奖作品版权归上海梦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相关:

2020“梦和杯”——《未来社区》创新设计竞赛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