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顺德(国际)香云纱文创设计大赛获奖名单

香云纱文创设计周·颁奖晚会·精彩回顾

10月30日晚,2020顺德国际香云纱文创设计大赛颁奖晚会在伦教天意莨园隆重举行,这是香云纱文创设计周的系列活动之一,也是继2019年第一届顺德(国际)香云纱服装设计大赛之后的又一香云纱文化盛事。

当晚,顺德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代区长王勇,佛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二级调研员黄曲君,顺德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唐磊晶,顺德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陈影然,伦教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少玲,伦教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黄锐建,伦教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绍荣,香云纱国家级非遗传承人、伦教香云纱协会会长梁珠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晚会,并为香云纱文创获奖作品颁奖。

获奖名单

优秀奖

曹耀文    《多功能香云纱摆设》

何诚豪      《莨照》

黄星颖       《香云纱,“意”首饰盒》  《香云纱,“自然”吊灯设计》

农苏婷       《云烟纱罩》

刘子箐       《浮生——香云纱螺旋灯具设计》

孟奕含       《香云娃娃》

杨梦       《简のLIVES》

张转金    《香云纱系列特色文化壁灯设计》

最佳人气奖 

江玉欣、王清华、曹思颖、谭楚瑶、王敏聪    《香云纱艺术装置》

三等奖

杨程    《家有镬耳——新中式沙发》

沈烨芳   《映窗影》

庞小琴   《香云纱书房摆件》

李达雄   《寻纱》

陈格       《禅香岭南——中式禅意倒香炉》

二等奖

双二、(周婧)    《轻罗小扇扑流萤》

梁卫明     《德行天下》

一等奖

梁健锋    《山脉》

本次香云纱文创设计大赛从4月7日开始进行线上征集。截至目前,大赛征集官网浏览总量超过42.21万人次,线上全渠道关注流量破百万。最终,共征集到1164件优秀作品。作品来自全国22个省份及美国、英国的上百所专业设计院校、设计机构和企业。经评选,最终确定了17件入围作品。

为推动香云纱产业发展,顺德区伦教街道出台了《伦教香云纱产业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方案》,着力推动香云纱全产业链发展,瞄准产业“微笑曲线两端”,打造了“珠三角蚕桑科学馆”、“伦教香云纱展示交易中心”等展示销售点,支持鼓励香云纱企业参与国内国外巡展,提高国际知名度。(完)

 

 

相关:

2020年顺德(国际)香云纱文创设计大赛入围作品

2020年顺德(国际)香云纱文创设计大赛

第一届顺德(国际)香云纱服装设计大赛获奖作品

第一届顺德(国际)香云纱服装设计大赛入围作品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