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安徽省第七届工业设计大赛“恒盛杯”肉制品加工工业设计专项赛获奖作品名单

  安徽省第七届工业设计大赛恒盛杯肉制品加工工业设计专项赛是经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批准,在安徽省第七届工业设计大赛组委会指导、监督下,由安徽恒盛实业有限责任公司主办,安徽农业大学茶与食品科技学院协办的工业设计比赛。

  “恒盛杯”肉制品加工工业设计专项赛的举办,为进一步营造我省肉品加工企业和省内开设食品专业高校人员勇于创新、 善于创新的氛围,激发创造潜能和学习热情,加强产学研相结合,增进相关人员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合作精神的培养,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为企业输入高质量人才。

 

  专项赛共征集来自省内外17 所高等院校及独立设计师的32 件作品。根据评审结果,现将安徽省第七届工业设计大赛“恒盛杯”肉制品加工工业设计专项赛获奖作品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0年11月5日至2020年11月9日。公示期间,任何单位或个人对获奖作品有异议,可以实名书面或电子邮件形式向大赛组委会办公室反映,并提供相关证实材料。

    电 话:0551-64655947

    传 真:0551-64665920

邮 箱:ahsjds2014@163.com

 

 

安徽省第七届工业设计大赛组委会办公室

2020年11月5日

安徽省第七届工业设计大赛—“恒盛杯”肉制品加工工业设计专项赛获奖作品名单公示

安徽省第七届工业设计大赛—“恒盛杯”肉制品加工工业设计专项赛获奖作品名单公示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