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美国IDEA设计奖铜奖作品

Hoop

设计:Josh Morenstein, Nick Cronan, Scott Ross and David Hyun of Branch Creative for C+A GlobalHoop是一个具有AI功能的家庭监控摄像头系列,旨在让家人了解情况并保持联系。通过面部识别,Hoop学会从他们的个人资料照片中识别家庭成员,并通过经常看到他们变得更加聪明。Hoop的通知设置使用户可以决定要通知他们的内容和时间。Hoop还提供房主期望从家庭安全摄像机获得的所有标准安全功能,包括运动警报、声音警报等。

2020美国IDEA设计奖铜奖作品精选

 

Google Nest Hub Max

设计:Google Hardware Design乍一看,Google Nest Hub Max似乎是一个数码相框。Nest Hub Max旨在帮助您通过视频通话和视频消息与重要的人保持联系。它具有交响乐般的立体声音质和10英寸显示屏。该设计不显眼且用途广泛,像相框一样融入家庭环境,而不会引起对技术的过度关注。

2020美国IDEA设计奖铜奖作品精选

 

柯达“ Smile”即时打印数码相机和打印机系列

设计:Josh Morenstein, Nick Cronan, David Hyun and Florent Alexandre of Branch Creative for C+A Global

柯达Smile相机和打印机允许用户使用Z-ink技术在旅途中捕捉和打印照片。Smile产品的设计语言跨越了一种产品体验,既借鉴了传统摄影,又保持了新鲜、现代和引人入胜的特点。在利用传统相机的外形因素的同时,设计师们创建了独特的交互方式,使产品的使用变得有趣。

2020美国IDEA设计奖铜奖作品精选

 

Surface Earbuds

设计:Microsoft Design TeamSurface Earbuds具有超舒适的设计,直观的触摸和语音控制,无屏幕访问Office 365,沉浸式音乐和通话音效以及全天候电池供电。耳塞通过在耳朵中的两个接触点固定在适当的位置,使您可以自由奔跑,跳跃和扭动。触摸传感器使您可以通过简单的滑动手势来控制耳塞。向上或向下滑动以更改音量,向前或向后滑动以更改歌曲,双击以播放或暂停,按住可访问助手。

2020美国IDEA设计奖铜奖作品精选

DR. BEI Portable Water Flosser F3设计:Zhou Ying, Zheng Jinpeng, Qiao Hongtao and Liu Ying Xi of Wuxi Qinghe Xiaobei Technology Co., Ltd.便携式水牙线F3可以让您无论身在何处都可以使用牙线。它可以缩小到手机大小并随身携带。F3通过巧妙地将水箱和牙线集成在一起,实现了紧凑的外形。当需要使用牙线清洁时,只需将水箱和牙线清洁器组件分开,从存放点中取下喷嘴并将其固定在设备顶部。给水箱装满水,侧面的一键式按钮提供三种清洁模式。在不使用时,F3像优雅的香水瓶一样放在台面上。

2020美国IDEA设计奖铜奖作品精选

 

Theragun G3系列

设计:Scott Wilson, Matt Puhalla, Jillian Tackaberry, Ish Adams and Gary Paulsen of MINIMAL Inc. and Theragun TeamTheragun G3系列是该公司的第三代专业级便携式治疗仪,专为治疗肌肉酸痛和其他与肌肉有关的疾病而设计。Pro 系列已被世界各地的专业运动员和理疗师使用,以帮助加速康复。该第三代产品阵容的设计具有更广泛的理解,即冲击疗法可以使所有人受益。无论是寻求缓解疼痛,改善健身习惯还是提高整体健康水平,G3产品系列都具有多功能性,可以满足专业或个人层面的所有需求。

2020美国IDEA设计奖铜奖作品精选

 

Equality Leg

设计:Haimo Bao, Yiru Wang, Yikui Quan and Yingyu Wang of School of Design, Dalian Minzu University and Bin Xu of Tangshan Shangjiu Industrial Design Center (Tangshan Kun Kiln Ceramic Co., Ltd.)Equality Leg是一种低成本且易于使用的假肢。它由膝关节和踝关节部分组成,采用复合弹性材料简化了普通假肢精密复杂的关节,从而保证在满足使用者基本运动需求的同时,大大降低了成本。它旨在使人们恢复自由,让他们能够再次行走、谋生,并对未来充满希望。

2020美国IDEA设计奖铜奖作品精选

 

Rescue dog companion-2

设计:Di Fang, Xiaoqi Ma, Rongfeng Zhang, Yuhang Tang and Heqi Wang of Liuxuefei Studio for Dalian Minzu University

当发生地震、火灾、雪崩或其他灾难时,搜救犬在救援行动中起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但是,当救援犬束缚在人们身上时,它们的活动能力就会受到限制,从而妨碍了他们自然地寻找幸存者的速度。Rescue dog partner-2大大提高了救援犬的搜索效率,并增强了救援犬与工作人员之间的沟通。通过这种可穿戴智能设备,救援犬可以独立搜索。当找到幸存者时,它会吠叫,救援队会自动接收定位信息和救援路线。

2020美国IDEA设计奖铜奖作品精选

圣诞老人的礼物盒设计:Yiyang Xu, Ruiwen Wu and Chih-Ting Yeh of National Taiwan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这个项目的灵感来自打开圣诞老人礼物的惊喜。对于儿童来说,打开礼物充满欢乐和兴奋。借助圣诞老人的礼品盒,一个游乐场被包装成一个盒子,打开时可以为孩子们带来一种特殊的游戏体验。每个游乐场“礼物盒”包含两个单元盒,每个单元盒由五个功能块组成。功能块直接运输到指定位置,一旦打开就可以使用。每个功能块可以与其他块融合,同时保持其自身的特性。

2020美国IDEA设计奖铜奖作品精选

专为灾难营地设计的紧急厕所设计:Yanzhi Lai在诸如地震或山体滑坡之类的灾难之后,通常需要三到四天时间才能交付大型厕所。三天没有适当的厕所,足以引起大量水传播疾病。RElieve是专为灾难营地设计的便携式厕所系统。它由上蜡的纸板制成,重量轻且防水,可以平整包装。它旨在作为一种临时的低成本解决方案。使用者在使用马桶之前,只需将塑料袋放在座位上即可。之后,他们将用过的袋子放入社区收集箱。

2020美国IDEA设计奖铜奖作品精选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