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二十四节气文化作品设计大赛决赛作品

2020年11月7日,由中国农业博物馆和北京市文物局联合主办的“二十四节气文化作品设计大赛”优秀作品展暨决赛评审会,在中国农业博物馆隆重举行。经过初评进入前50名的参赛者,通过现场或网络视频的方式对作品创作过程及寓意进行阐述。来自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联合大学、深圳市插画协会等单位的11名专家进行了现场评审,经北京文创大赛文博赛区2名指定督导员进行全程监督,目前,50件(套)晋级终评决赛的参赛作品评选得分已统计完毕。

为充分发扬民主,接受社会监督,现将“二十四节气文化作品设计大赛”决赛评审会50件(套)参赛作品按照得分由高到低进行排序并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20年11月9日至15日。在此期间,如对作品或创作者有异议,可实名向大赛组委会反映,公示结束后正式发布评选结果。

公示电话:010-59198303/8302

              “二十四节气文化作品设计大赛”组委会

                      2020年11月9日

“二十四节气文化作品设计大赛”决赛作品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