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榜样的力量-2021雷锋精神国际公益海报设计大展入选名单

图片第二届榜样的力量-雷锋精神国际公益海报设计大展是继“2019首届榜样的力量-雷锋精神国际公益海报邀请展”的第二次征集活动,本次大展从2021年1月8日开始征集至2月28日截止,历时50天,得到了国内外设计师、设计院校师生、设计机构的积极参与,组委会共计收到国内外雷锋主题海报设计作品2407件,其中国内特邀设计师作品128件,国外特邀作品67件。通过专家评审,共有249件优秀设计作品入选本次大展。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

图片

恭喜以上入选设计师,

请于4月15日前将个人入选证书邮寄地址+收件人姓名+电话,发至组委会邮箱leifengchina2021@163.com,谢谢您的大力支持!

 

相关:

第二届“榜样的力量-2021雷锋精神国际公益海报设计大展”特邀设计师作品

第二届榜样的力量-2021雷锋精神国际公益海报设计大展

2019首届“榜样的力量—雷锋精神”公益海报设计邀请展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