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顶峰设计奖 | 住宅室内空间方案类铜奖 -《black》

图片

HIID湖南省建筑室内设计学会发起的第四届湖南省建筑室内设计大赛--2020顶峰设计奖,为湖南的设计发声,为湖南的设计呐喊,回归设计的初心,让专业成就价值,让更加专业的设计成为核心竞争力,引导设计行业健康、科学、可持续性的发展。2020顶峰设计奖的参赛作品数量全省14地市作品总计1196套有效作品,大赛共决出了261套获奖作品,为湖南建筑设计与空间设计行业发掘了更多优秀的新生力量。2020湖南最具年度代表性的设计作品再次脱颖而出,荣获各类单元奖项;顶峰设计奖同样对年度设计创新力产品、年度新锐建筑室内设计师、年度建筑室内设计机构、年度行业推动人物/机构予以表彰。

 *获奖者专辑将按奖项单元顺序发布


2020 顶峰设计奖获奖作

特辑 PART 05

住宅室内空间 / 方案类铜奖

作者

龚广辉 / 欧植园

机构

湖南美迪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作品名称black

————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案业主是一对夫妻,平时举止交谈都很文雅,本以为会是偏明亮温馨素雅的空间,结果业主都一致偏爱暗黑,尤其是女主,果然女生内心比男生更酷一些。设计除了在色调、材质、装饰方面去呈现出暗黑的氛围感以外,还从居住者的生活习惯出发,对动线安排、空间互动方面进行了规划,我们希望能够在未来的生活中会有更多的遐想。

关于设计理念,一直都是本着解决业主的问题开始着手,在解决问题的同时营造出业主想要的一个空间氛围。房子不单是个盒子,也是承重我们情绪及生活的一个空间。在喧嚣的城市生活中,我们都需要自己的一个轻松舒适的居室环境,无关他人,无关风格,把繁琐的东西拿掉,让设计回归本真,舒适就好。

图片

▲平面图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