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顶峰设计奖 | 住宅室内空间方案类铜奖 -《秋意浓》

图片

HIID湖南省建筑室内设计学会发起的第四届湖南省建筑室内设计大赛--2020顶峰设计奖,为湖南的设计发声,为湖南的设计呐喊,回归设计的初心,让专业成就价值,让更加专业的设计成为核心竞争力,引导设计行业健康、科学、可持续性的发展。2020顶峰设计奖的参赛作品数量全省14地市作品总计1196套有效作品,大赛共决出了261套获奖作品,为湖南建筑设计与空间设计行业发掘了更多优秀的新生力量。2020湖南最具年度代表性的设计作品再次脱颖而出,荣获各类单元奖项;顶峰设计奖同样对年度设计创新力产品、年度新锐建筑室内设计师、年度建筑室内设计机构、年度行业推动人物/机构予以表彰。

 *获奖者专辑将按奖项单元顺序发布


2020 顶峰设计奖获奖作

特辑 PART 05

住宅室内空间 / 方案类铜奖

作者

张禹

机构

湖南安杰斯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作品名称秋意浓

————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案将“自然主义”的生活艺术,融合进入空间简约素雅的情致中,以“秋色”作为情境营造主题,打造清新自然而不失现代都市风情。

木色是勾勒空间的灵魂元素,原木、金属、布艺、天然石材质感相异的材料进行有序的搭配,营造与居住者合鸣的空间情绪。暖调的明橙色点亮空间色彩亮点,凝练着属于深秋的美,温馨舒适,怡然自乐。绿植搭配纳入生机活力,空间通透而明亮,自然与空间的美感融合一体。柔和的日光泼洒进室内,氤氲的光影穿过木阑珊游走于角落,柔软的沙发如爱人的手臂拥抱着你,足以抚平一切躁动繁杂的情绪。

图片

▲平面图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