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华笔奖·第九届百利杯办公家具设计大赛获奖作品

由广东省家具协会主办,广州市百利文仪实业有限公司协办的华笔奖第九届百利杯办公家具创意设计大赛获奖作品在广东省家具协会华笔奖·系列家具设计大赛颁奖典礼上亮相了。此次大赛以“智慧教育”为主题,大赛经过数月的征集,得到了全国各设计院校师生、专业设计机构及社设爱好者的热情关注和积极参与。

现在,让我们一同欣赏第九届“百利杯”办公家具创意设计大赛金、银、铜的获奖作品吧。

金奖
Fun Learning刘鑫阳 李泳姿
点评:座椅以黄色搭配灰色为主题色,几何形态外观,靠背延长板是桌椅一体的形式,与空间设计结合,使家具自然而创造性地融入环境。不仅将使得空间更加精致有序,也使得学生更容易形成对学校的认同感与归属感,在学中感受快乐,在快乐中学习。
银奖
育学王岚
点评:本产品是专门针对补习机构设计的智慧教育系列空间设计家具,将模块化的空间与补习机构的需求做了有机结合,将学生上课区域,休息区,自习区,家长会客区进行了不同模块之间的划分。
银奖
密语刘一帆 刘思思
点评:此系列家具从使用者的阅读学习习惯出发,结合使用者学习阅读的需求,从而设计满足共享交流空间使用和沉浸式阅读体验的图书馆系列家具。波浪式的屏风给人以律动愉悦之感,环保的木材和温馨的配色营造舒适的学习环境,研讨区配备电脑等智能设备的研讨区满足智慧教育学理念。
铜奖
乐于交互智能桌邓忠府
点评:此套系家具以“智慧教育”为题材展开设计,在科技飞速发展的当下,智能化学习生活办公已不再是科幻。共享学习桌在桌面板下加入电子显示屏,可供共享信息,显示屏两侧内置音响,学习娱乐使用。“随行”小型手写板/黑板两侧可折叠收纳,手写板/黑板书写内容能实时同步到课桌显示屏上交互协作。全套家具材料采用胶合板、HDPE塑料与亚麻织物,环保安全。以柔美的线条呈现形式,打造更优质的学习环境。
铜奖
新学活郭嘉琦
点评:这套学习办公空间主要针对中学,主张倡导小组合作的学习方式,可移动/拼合的座位油然而生,是一个能方便老师学生上课学习的空间。
铜奖
森系-智慧教育空间连晓鸿
点评:该设计主要用于幼儿教育的环境中,结合智能投屏的使用达到智慧教育的目的,促进课堂的互动性、科技性、先进性和有趣性。桌面与凳子可根据小孩子的身高智能调节,便于对坐姿与习惯的养成,互补式设计有利于提高使用者的收纳意识,教师系统可以根据课堂需求控制桌椅摆放形式。整体形态取自自然,其中明显的体现了向日葵与山的形状,意为祖国的花朵,在这里学习将会昂扬向上、勇攀高峰。柔和色调搭配亮色调,给人一种阳光、积极向上的心理感受,促进学习的欲望。在材料的运用上环保绿色同时具备优良性能。
相关:

2020华笔奖·第九届百利杯办公家具设计大赛获奖名单

2020华笔奖·第九届百利杯办公家具设计大赛26件优秀作品

2020华笔奖·第九届百利杯办公家具设计大赛入围名单

2020华笔奖·第九届百利杯办公家具设计大赛

2019华笔奖·第八届百利杯办公家具设计大赛金银铜获奖作品

2019华笔奖·第八届百利杯办公家具设计大赛获奖名单

2019华笔奖·第八届百利杯办公家具设计大赛入围作品

2018华笔奖•第七届“百利杯”办公家具创意设计大赛获奖作品

2019华笔奖·第八届百利杯办公家具设计大赛

2018华笔奖•第七届“百利杯”办公家具创意设计大赛获奖名单

2018华笔奖•第七届百利杯办公家具设计大赛获奖名单及获奖作品

2018华笔奖•第七届百利杯办公家具设计大赛入围名单及26强作品

2018华笔奖•第七届百利杯办公家具设计大赛

2017华笔奖•第六届“百利杯”办公家具创意设计大赛获奖作品

华笔奖•第六届“百利杯”办公家具创意设计大赛揭晓

2017年度第六届百利杯全国大学生办公家具创意设计大赛最终获奖名单及作品

2017第六届百利杯办公家具设计大赛优秀作品

2012年“百利杯·全国大学生办公家具创意设计大赛”获奖作品

华笔奖·第六届“百利杯办公家具创意设计大赛

第五届“百利杯”全国大学生 · 办公家具创意设计大赛最终获奖名单

第五届“百利杯”全国大学生 · 办公家具创意设计大赛优秀作品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