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2021届产品设计专业毕业作品展--杨汝全老师组

图片
前言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工业设计系于2007年成立,迄今累计已招收13届学生。作为广东省综合改革试点专业,工业设计系在师资配备、教学条件、教学过程和教学管理、实践教学等方面都得到稳步的发展,培养的学生多次在国内设计大赛中获奖。工业设计系自2019年起开始招收产品设计专业硕士研究生,未来的教学将深化工作室教学模式,扩大产学研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发展为师资团队优秀、学生积极奋进、教学体系完备、教学成果显著的特色专业。此次毕业设计展是工业设计系产品设计专业2017级90位本科生一年来的设计工作成果,也是他们四年来专业学习的一个总结,在经历了大学生活中的憧憬、激情、努力、彷徨、无助、焦虑等各种情绪以及体验之后,他们逐渐成长,选择了在乐观中前行,在前行中工作的和生活,这是大学留给他们的礼物。在未来,他们仍将带着这份礼物,继续成长为他们自己,成长为乐观,努力,真诚的人。这次毕业设计展览既是他们大学学习的总结,也是走向未来生活的起点。本次展览以“凝汇”为主题,聚合艺术学、工程学、材料学等学科,围绕现代产品设计提高其易用性、好用性、美观性、安全性、创新性、经济性为手段,激发学生的创新意识与服务意识,为生态性和可持续性设计提供了创意源泉,也为产品使用者带来了不一样的生活体验。

图片
小组导师介绍
杨汝全老师组
杨汝全,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工业设计系主任,华南理工大学博士研究生,副教授。专业研究方向为工业设计心理学,邮轮游艇设计;科研成果:主持省级教学改革课题一项,参与部级及省级课题多项;出版专著《探秘RHINO-产品三维设计进阶必读》,核心期刊发表论文《产品设计与用户自我概念》《产品设计的心理效应》等;设计作品代表:光伏控制器,康庄体温计,海洋休闲平台小型钓鱼艇等。
小组合照
  ABOUT US
图片
作品展示
图片
01
成源月饼产品设计及其品牌创新
设计师:伍结儿指导老师:杨汝全
图片
设计
作品
图片
02
行目-视障人士汽车出行概念设计
设计师:苏润明指导老师:杨汝全
图片
设计
作品
图片
03
川藏线旅游列车概念设计
设计师:陈家鹏指导老师:杨汝全
图片
设计
作品
图片
04
书画童桌
设计师:陈密特指导老师:杨汝全
图片
设计
作品
图片
05
医疗救援飞行装置——震后救援工具概念设计
设计师:欧强指导老师:杨汝全
图片
设计
作品
图片
06
盲人盲道辅助出行设备设计
设计师:蔡江欣指导老师:杨汝全
图片
设计
作品
图片
07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录取通知书文创
设计师:曾健聪指导老师:杨汝全
图片
设计
作品
图片
08
未来汽车概念设计——FOR AUDI 2030
设计师:洪果指导老师:杨汝全
图片
设计
作品
图片
09
血糖监控辅助
设计师:陈舒婷指导老师:杨汝全
图片
设计
作品
图片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