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顶峰设计奖 | 住宅室内空间实例类银奖 -《温·酷》

图片

HIID湖南省建筑室内设计学会发起的第四届湖南省建筑室内设计大赛--2020顶峰设计奖,为湖南的设计发声,为湖南的设计呐喊,回归设计的初心,让专业成就价值,让更加专业的设计成为核心竞争力,引导设计行业健康、科学、可持续性的发展。2020顶峰设计奖的参赛作品数量全省14地市作品总计1196套有效作品,大赛共决出了261套获奖作品,为湖南建筑设计与空间设计行业发掘了更多优秀的新生力量。2020湖南最具年度代表性的设计作品再次脱颖而出,荣获各类单元奖项;顶峰设计奖同样对年度设计创新力产品、年度新锐建筑室内设计师、年度建筑室内设计机构、年度行业推动人物/机构予以表彰。

 *获奖者专辑将按奖项单元顺序发布


2020 顶峰设计奖获奖作

特辑 PART 05

住宅室内空间 / 实例类银奖

作者

谭小兔

机构

长沙市亚町设计机构
作品名称·

————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布局上把阳台区域都划到室内,增大空间使用率,房间数量不在于多,够用且使用舒适很重要,选材质地较硬,石材、水泥色艺术涂料、黑色墙漆的组合让空间披上冷酷的外衣,但是大面积木地板和木饰面的颜色以及暖黄色灯光提升空间的温度,面与面之间运用几何型来为空间造型点睛。

图片

 

▲平面图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