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城市)礼物 2021“俊林杯”牡丹文创大赛

每座城市都有属于自己的城市品格,文化是城市品格的集中体现,是一座城市的灵魂,是城市内涵最重要的部分。2021俊林杯牡丹文创大赛,旨在宣传河州牡丹文化,进一步提升临夏市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打造让市民和游客“看得上眼”、“送得出去”、“面子上有”,具有鲜明河州牡丹文化特色的城市礼物

大赛名称

2021“俊林杯”牡丹文创大赛

一、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

临夏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承办单位:

临夏市俊林清真肉制品有限责任公司

协办单位:

临夏吉亚特影视传媒有限公司

二、奖项设置

特等奖1名:8000元

一等奖1名:5000元

二等奖2名:3000元

三等奖3名:2000元

另设优秀奖若干名

三、时间安排

征集阶段(2021年4月25日—5月20日)

参赛者发送作品到1825031693@qq.com邮箱,自启动日起参赛者可提交作品。

评审阶段(2021年5月20日—5月25日)

临夏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对所有征集的作品进行评审并发放现金奖励及奖牌,于2021年5月28日对获奖作品在临夏市文旅之声微信公众号进行公布展示。

四、报名方式

参赛者需发送作品电子版至1825031693@qq.com邮箱。所提交的设计图为JPG格式,分辨率不低于300dpi,文件大小不超过10MB,文件名格式:作者姓名—作品名—联系方式。并以及简短的文字描述产品的创新重点、制作工艺、材料等。

五、参赛对象

面向全社会文化创意类企业及设计机构、各大美术设计院校、美术设计类专业人士、手工非遗传承人和文创设计爱好者。

六、参赛规则

1、作品要求充分体现河州的牡丹文化,抓住牡丹特征、发挥无限创意、突出展现地域文化,设计出文化元素与现代文创、艺术价值与实用价值,创意与市场需求相结合的独具临夏文旅特色的文创产品,文创产品可以是纪念品、文创饰品、生活用品、伴手礼、艺术衍生品等。

2、比赛以线上评比开展,可用图片样品,进入评选。本大赛努力促成文创成果的市场转化,实现文创的商业赋能及价值升级。

3、所有参赛作品一律为原创,严禁使用高仿、抄袭、复制等作品参赛,且不得涉及违反法律法规禁止的内容和泄密范围,知识产权纠纷由参赛者自行承担一切法律责任。

4、参赛作品可以单位、个人或团队名义进行申报。

七、生效与解释权

所有获奖作品,著作权归作者所有,使用权归临夏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所有。凡申请本次比赛的参赛者,均被视为同意遵守本大赛通知的内容及规则,本次大赛的最终解释权为本大赛承办方所有,后续事宜进一步洽谈。

八、联系方式

报名邮箱:1825031693@qq.com

联系人:何女士15379915208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