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爱攻战姬 新生纪——AGON虚拟形象有奖征集大赛

 

我是竞技之神,

竞技场上跃动的那抹丽影!

爱攻战姬

雷电之矛与太阳之盾是我的公平与正义,

“生而好战,只为玩家”是我的信条,

电竞的热土更是我展现神力的舞台。

我就是AGON爱攻电竞显示器代言人——爱攻战姬!

现在,轮到你了!

拿起画笔,描绘我的靓丽身姿吧,

AGON爱攻虚拟形象设计征集大赛正式开赛!

留下独属于你的创造力吧!

征集时间

投稿时间4月20日-5月25日

评选时间5月21日-5月30日

结果公布6月9日

奖项发放6月10日-6月20日

奖项设置

一等奖 1名

奖金10000RMB

二等奖 10名

AG273FXR一台

评选原则

品牌性

充分贴合AGON爱攻专业电竞品牌的品牌故事,符合【爱攻战姬】的战斗形象设定。

美观性

画面色彩和谐且美观程度高,主题鲜明。

传播性

作品易于传播,可引起潜在用户群对品牌的共鸣。能够得到电竞玩家人群的认同。

大赛评委

参赛须知

AGON爱攻拟人形象【爱攻战姬】的IP形象创作需符合以下特征:

  1. 形象设定为女性,雷电之矛与太阳之盾是她的象征。
  2. 人物形象特征:能战、直爽、豪迈、追求极致等特点。
  3. 设计作品要求具有表情、漫画、插画、武器造型等周边素材的延展性,体现出AGON年轻化、全球化与追求极致的品牌形象,可用于后续的品牌传播使用。
  4. 参赛者需绘制品牌形象的英雄三视图,三视图包含正面侧面、背面,并设计能表现该形象特色的动作或表情。
  5. 品牌形象以正常成年人版本为主,Q版为加分项;需有AGON元素,并配有若干装备及元素(加分项:结合科技元素作为形象的装备或战衣元素进行设计)。
  6. 参赛上传作品大小需小于10M ; PNG、JPG、GIF格式均可,色彩需为RGB模式。
  7. 参赛作者需保留300dpi分辨率可用于印刷生产的位图源文件或矢量文件或工程文件,获奖者需在活动结束后,向主办方提供源文件及版权授权。
  8. 作品表现手法不限,使用软件不限,上传作品同时需简述设计内容的思路阐述和说明。
  9. 本次赛事高度重视作品原创性,作品需保证完整性并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完全原创,无剽窃行为,无在先使用行为;不得侵犯第三方著作权、专利权、商标权、商业秘密权等任何合法权益。
  10. 在大赛征集期间如有任何疑议或需要帮助,请发送相关材料至微博“AGON爱攻电竞世界”提出您的问题,并等待工作人员的回答。

品牌介绍

作为AOC旗下专业电竞品牌,AGON爱攻自诞生以来,始终秉承“生而好战,只为玩家”的品牌核心理念,为用户提供以显示输出为核心、集显示器、键盘、鼠标、耳机、电竞椅等设备于一体的优质产品组合;通过陆续赞助Navi、Teamliquid、G2、SV、RNG、红牛等国内外知名战队,整合众多职业电竞选手的使用需求与应用体验,进一步优化产品线,为产品赋予最专业的技术与最顶级的电竞体验认知。

大赛声明

依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凡主动提交作品的“参赛者”或“作者”主办方认为其已经对所提交的作品版权归属作如下不可撤销声明:

1、原创声明

参赛作品是参赛者原创作品,未侵犯任何他人的任何专利、著作权、商标权及其他知识产权;该作品未在报刊、杂志、网站及其它媒体公开发表,未申请专利或进行版权登记的作品未参加过其他比赛,未以任何形式进入商业渠道。参赛者保证参赛作品终身不以同一作品形式参加其他的设计比赛或转让给他方。否则,主办单位将取消其参赛、入围与获奖资格,收回奖金、奖品及并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2、参赛作品知识产权归属

一获奖作品除作者署名权以外的全部著作权归大赛主办方所有,即武汉艾德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有,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方式行使著作权:享有对所属大赛作品方案进行再设计、生产、销售、展示、出版和宣传等权利。大赛主办方对所有获奖作品拥有展示和宣传等权利。其它任何单位和个人(包括作者本人)未经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对作品转让复制、转载、传播、摘编、出版、发行、许可使用等。

3、参赛者提交作品之前,已仔细阅读.上述条款,充分理解并表示同意,本次大赛的评委会拥有对所有获奖作品的最终裁定权。

报名方式

参赛上传作品大小需小于10M ; PNG、JPG、GIF格式均可,色彩需为RGB模式。

作品+报名表同一上传至大赛指定邮箱agondasai@vip.qq.com.

点击下载:AGON虚拟形象有奖征集大赛报名表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