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安徽分赛区获奖作品名单

2021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安徽分赛区评审工作顺利完成。本次比赛收到安徽省内30余所高等院校共计1800余份作品,分学生、教师两个组别,涉及产品设计类、服装饰品类、工艺美术类、环境空间类、视觉传达类、数字媒体类等专业类别。

本次比赛邀请了20余位来自教育部高等学校设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国内知名高校的设计专业权威专家担任评委。根据组委会评审规则,结合国内新冠疫情防控情况,采用网络评审的方式。最终,评选出学生组一等奖20项、二等奖54项、三等奖99项、优秀奖323项;教师组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7项、优秀奖20项。等级奖名单将提交全国总赛区进入国赛评选。
“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是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内的竞赛项目,是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项目之一。秉承“让中国高校作品走出国门”的理念,鼓励高校师生积极参与创新设计,增加历练交流,强化艺术与设计学科师生专业素质,推动中国设计事业创新发展与国际接轨,让世界了解中国艺术设计风范。

图片

学生组视觉传达类▼
 

图片

学生组环境空间类▼
 

图片

学生组产品设计类▼
 

图片

学生组服装与服饰类▼

图片

学生组工艺美术类▼

图片

学生组数字媒体类▼

图片

教师组▼

图片

优秀组织奖▼

图片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