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2021届环境设计系毕业展·室内设计篇

图片
行筑·环境设计系线上毕业展
“设计一直在探索人与理想世界的现实关系,创造的是一种改变生存方式的探索与隐含在其中的多种联系。”——维克多·帕帕奈克(Victor Papanek)

本届环境设计系本科毕业设计展以“行筑”为主题,重视在设计行动中筑造空间,并注重环境设计的实践性、在地性和在场性。“云端”设计展含括了园林景观设计、建筑景观设计、室内设计及乡村振兴等多维度作品,是环境设计毕业生立足于时代,立足于社会,立足于美化环境而生发的“行筑”思考。其多元的设计作品,既承载着学生对空间设计的探索、理解与筑造,也表达着学生对于设计之维的责任、信念和理想。

叁·室内设计篇
本次线上展览的室内设计篇是毕业生在新时代人居环境下对空间的思考,从民宿空间、住宅空间、餐饮空间、展示空间及交通空间等多向度回答了“人”的空间行为和活动,并赋予了不同室内空间“新意”“新象”和“新能量”。
共想·公域——大学城青年共享公寓设计
作者: 何万欣、杨钊熙
指导教师:罗丹荔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融·重庆石柱土家族文化主题民宿设计
作者: 朱巧、戴昭琪
指导教师:定艳秋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留白·时涧客栈——山水之间民宿设计
作者:陆玉婷、陈巧
指导教师:朱罡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余下咖啡厅室内空间设计
作者:赵敏
指导教师:曾卫东
图片
图片
图片
康乐居——重庆三木·阳明佳城室内家居设计改造
作者: 龚甜缘
指导教师:粟武
图片
图片
图片
渝舍印象--重庆荣昌折扇民宿设计
作者: 方妍
指导教师:粟武
图片
图片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