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第四届荷兰Indigo设计奖年度获奖作品

第四届荷兰Indigo设计奖

 Indigo Design Award 2021 

荷兰Indigo设计奖已经连续举办四年,是一个激发和鼓励着世界各地设计师发挥创造力的赛事,无论是学生,机构/公司,自由职业者还是设计爱好者均可自由创作参赛。

赛事希望能不断吸引更多优秀的原创设计者不惧挑战、创造价值,从而打造一个更好的平台。设计奖每年都会选择有魅力的城市举办颁奖典礼,同时也将通过自身的互联网影响力在全球推广这一赛事,并报道所有提名者和获奖者的相关新闻。

图片

比赛邀请了48位顶尖创意者组成国际评审团,其中包括Pip Jamieson,The Dots的创始人,Jeroen van Eerden以及企业家和软件工程师Tracy Chou评选出内容质量高,兼具独创性、功能性以及有吸引力主题的优胜者。

本届于去年7月开启作品征集,并于今年5月公布了最终获奖名单。赛事共设有平面设计、数字设计、移动设计、品牌设计、社会设计五大类别,每个大类下又分别设有多项子类别。

图片

年度获奖作品

1

The Guide

by  Shillington Education

 

设计总监

Anthony Wood, Shanti Sparrow, Emily Comfort

设计公司

Shillington Education

客户

Shillington Education

图片

The Guide 项目由Shillington设计学院自行打造设计,对已有的学院指导手册进行了全新的视觉化再设计,打造了一个完成的在线平台。The Guide中的具体内容已经有20年的历史,由全球数百名教师共同创作。指导中集合了千份印刷品、技术指导、实践经验,供学生交流学习。

荣获奖项

Graphic Design of the Year 2021

Gold in UX, Interface & Navigation 2021

Gold in Website Design 2021

Gold in Digital Design 2021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2

Live Subway Map

by Work & Co

设计公司

Work & Co

客户

MTA

MTA、Transit Innovation Partnership和Work & Co 三个实体机构共同打造了

Live Subway Map这个创建新数字项目,旨在帮助人们能更好地规划旅程。

这款基于网络的数字化实时地图,是交通系统四十年来的一次重大革新。项目中运用了强大的通讯技术,可以分析出线路曲线,从而使地图能更加适合时代的需求。基于MTA的数据,地图可以动态地重新绘制自身,以确保火车线路是最新的并且可以实时移动,从而使数百万的纽约人和游客可以更轻松地导航该系统。

 

荣获奖项

Digital Design of the Year 2021

Gold in Innovative Use of Mobile Technology 2021

Gold in Digital Tools and Utilities 2021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3

Trip App

by Z1

设计总监

Manuel Ortega

设计公司

Z1

客户

Field Trip Health

心理健康公司Field Trip和数字工作室Z1精心打造的Trip是一款结合现代神经科学与心理学智慧,帮助人们完成自我指导的APP。旨在帮助用户通过意图设定,心情跟踪,个性化音乐,阅读内容等来体验精神暴露疗法(psychedelic-enhanced therapies,一种心理疗法),同时感受创新技术的乐趣。

Field Trip Health在加拿大和美国各地都设有类似于水疗中心的诊所,Trip的开发是针对需要寻求帮助、改变个人状况的用户提供的一款特别支持工具。用户进入Trip APP后,可以通过意图设定,心情跟踪,个性化音乐,阅读内容等来充分扩展体验。

Trip的使用理念是希望用户从打开应用程序的那一刻开始,就能有一段舒缓的体验,直到结束。在界面设计上,邀请插画师绘制了栩栩如生的图像,希望用户在使用中无论有或没有迷幻药物,都可以充分得到治疗。

荣获奖项

Mobile Design of the Year 2021

Gold in Mobile App 2021

图片

图片

图片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4

Verified: Fighting misinformation 

on COVID-19

 

by Purpose

设计公司

Purpose

设计团队

United Nations Secretary General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期间,网络数字媒体上有各种错误信息泛滥,人们也缺乏有依据且可靠的健康信息,这些现象无形危害了公众健康,有的言论甚至引起了恐慌和动荡。
为了应对日益严重的错误信息所造成的伤害,同时确保能提供准确的救助方法,联合国发起了“核实”行动,联合国、联合国新闻中心、社交媒体平台、媒体合作等共同发起验证,确实可分发、可靠、准确的信息,旨在帮助人们有更好的媒体使用习惯,以减少错误信息的线上传播。
设计团队为“Verified”创立了品牌标识。 利用灵活的品牌形象以确保此项目可以作为传递信息的品牌,传播联合国这个权威渠道可以传递真实可靠信息。迄今为止,“Verified”已与250多个组织合作,覆盖130多个国家/地区的10亿人,成功形成规模传递有效讯息。

    荣获奖项

Design for Social Change of the Year 2021

Gold in Integrated Graphic Design for Social Change 2021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5

Grace Sunset Collection

by Not Real

 

设计总监

Valeria Moreiro

设计公司

Not Real

设计团队
Valeria Moreiro, Milton Gonzalez, Roberto Connolly, Lujan Borzi, Pia Alive, Alejandra Lan, Joana Cabrera, Cecilia Armand Ugon, Ayelen Di Biasi, Maia Frid, Julie Doee
Grace 项目打造了一个致力于呵护皮肤的品牌,主要针对女性用户。该品牌希望可以帮助女性建立重视自我护理的观念,正视自己的内心,知道自己是美丽而独特的,更加有自尊及信心。

    荣获奖项

Branding of the Year 2021

Gold in Computer Animation 2021

Gold in Integrated Graphic Design 2021

Gold in Branding 2021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6

( s u n n e )

by Kees Bakker

设计总监

Kees Bakker

客户

Marjan van Aubel Studio

Sunne的设计是一款可以挂在窗户前的太阳能灯。 白天充电,晚上可以照亮房间。Sunne具有三种照明设置:日出光线、白天日光、日落光线。项目的广告系列图形LOGO体现了太阳能灯的形状和颜色,希望传递出光明,乐观和乐观的未来。

荣获奖项

Freelancer of the Year 2021

Gold in Branding for Social Change 2021, Freelancer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7

Never A Victim's Fault 

by Tiffany Gouw

设计团队

Tiffany Gouw

在世界许多地区,特别是印度尼西亚,性侵案件的受害者不仅受到过伤害,还会因此受到更多指责与伤害。 因此,该项目旨在更好地诠释为什么发生此案以及改变人们责备受害者的观点,项目同时还旨在指导妇女如何应对一系列问题。传递受侵犯绝不是受害者的错,并鼓励遭受过性侵、性暴力的人能发声,让他们知道自己并非孤立无援。

荣获奖项

Discovery of the Year 2021

Gold in Integrated Graphic Design for Social Change 2021, Student

Gold in Illustration for Social Change 2021, Student

Gold in Book Design for Social Change 2021, Student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