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圆点国际大学生设计奖获奖名单

图片

2021圆点国际大学生设计奖是由圆点国际大学生设计奖组委会主办,红玛文化创意联办的面向港澳台、亚太地区、全球华人范围专业设计奖项,旨在进一步推广新锐设计师的创意思考和设计表达,探索创意设计发展的新趋势,促进我国创意产业不断向纵深发展。

本届大奖共计收到来自,中国、英国、日本、韩国、泰国、美国、澳大利亚、意大利、中国澳门、中国台湾、中国香港、12个国家或地区的6089件参赛作品(有效稿件)现将本届大奖的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图片

本届大奖最终评出:

01全场大奖作品6件


图片

02平面设计类一、二、三等奖作品共156件,优秀奖作品122件。


图片

图片

 

图片

03工业设计类一、二、三等奖作品共107件,优秀奖作品107件。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04环艺设计类一、二、三等奖作品共192件,优秀奖作品195件。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05服饰设计类一、二、三等奖作品共41件。


 

图片

06综合设计类一、二、三等奖获奖作品共110件,优秀奖作品200件。


图片

图片

07中国设计教育成果奖13所院校


图片

08优秀指导教师奖24位


图片


所有获奖作者的《获奖证书》将于6月下旬通过快递寄发,请获奖作者注意接收。

特别提醒:

如获奖作者的地址、电话发生变动,请务必在6月10日之前,将最新的联系方式发送到组委会邮箱:yuandiandashijiang@qq.com

需要奖杯与奖牌请与微信客服联系:GJSJ2021

 

相关:

2021圆点国际大学生设计奖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