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广汽设计大赛8强作品

图片

对于设计er们来说,六月最值得期待的除了剁手,就是广汽设计大赛了!

6月17日,2021广汽设计大赛迎来8强晋级赛。来自国内外知名设计院校的30强选手阐述参赛作品,与大咖评委“在线过招”。最终,8名选手披荆斩棘、突出重围,晋级2021广汽设计大赛8强!

图片

图片

本届大赛命题为“万我引力”,选手从自己兴趣爱好出发,描绘能为自己或年轻力量代言的交通工具。30强选手依次连线,每人在2分钟内阐述作品设计理念和对未来出行的思考,呈现一场思维创新和智慧碰撞的盛宴。

图片晋级赛由广汽研究院副院长张帆(中),外造型设计部副部长但卡(左),前瞻设计部专业总师陈奎文(右)组成的现场评委团点评作品

图片

由广汽洛杉矶前瞻设计中心设计总监Pontus Fontaeus(左)、广汽上海前瞻设计工作室设计总监SANDY HARTONO(右)组成场外评委团

本次8强晋级赛的评委阵容强大。来自广州、上海和洛杉矶“两国三地”的广汽全球设计团队的专家组成现场和场外评委团,让选手们近距离体会一把广汽设计师们汇报评审的严谨与专业。

图片

评审现场,评委团认真、严谨地为入围作品打分,并针对每个作品的特点进行专业点评,指出其新意和亮点,并提出改进意见。

图片

面临与主机厂专业评审一样严格和残酷的考验,如何在极短时间内展示自我、将自己对汽车设计的创新探索和设计成果淋漓尽致地呈现出来,对选手来说是一种难能可贵的历练和高强度的心理挑战,也是选手从学生成长为专业设计师的第一关。经过四个多小时紧张激烈的线上“BATTLE”后,TOP 8新鲜出炉!

图片

图片

丨 同济大学  张依依 丨
图片
图片
丨 江南大学  曹硕 丨
图片
图片
丨 清华大学  杨航 丨
图片

图片

丨 同济大学  程静 丨
图片
图片
丨 西安美术学院  李易飞 丨
图片
图片
丨 大连理工大学  邓舒方 丨
图片
图片
丨 武汉理工大学  童先顺 丨
图片
图片
丨 华南农业大学  梁镇霖 丨
图片
图片

冒险的彼岸已经过半,比拼的战鼓即将擂响。

广汽の奇妙冒险

7月1号,即将上映

 

 

相关:

2021广汽设计大赛30强作品

2021广汽设计大赛

2020广汽设计大赛冠亚季军作品

2020广汽设计大赛三强作品

2020广汽设计大赛8强作品

2020广汽设计大赛30强作品

2020广汽设计大赛

2019广汽设计大赛3强作品

​2019广汽设计大赛6强作品

2019广汽设计大赛8强名单及作品

2019广汽设计大赛30强作品

2019广汽设计大赛

2018广汽设计大赛30强作品

2018广汽设计大赛

2017广汽设计大赛 8强作品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