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第五届“均安牛仔杯”全国大学生牛仔设计大赛决赛名单及作品

图片
图片
   
2021年7月19日,由均安镇人民政府、佛山市顺德区纺织服装协会主办,顺德农商银行特约赞助,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广东省服装设计师协会、广东省纺织协会指导支持,广州谋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五届均安牛仔杯”全国大学生牛仔设计大赛复赛评审在广州轻纺交易园和上海陈闻服装设计工作室同步举行。
图片
图片
图片
“顺德农商银行”特约第五届“均安牛仔杯”全国大学生牛仔设计大赛以“传承精造,创启未来”为主题,由中国时装设计金顶奖设计师、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主席、欧亚(法国)文化艺术交流协会艺术总监、东华大学上海国际时尚创意学院教授陈闻担任大赛评判长。本届大赛自4月29日征稿以来,组委会共收到583份参赛作品,经评审团的初评、复评后,63组复赛入围作品中最终有11组优秀作品拿到总决赛的入场券。
图片
入围总决赛的11组作品将通过线上投票(占比10%)、线下动态走秀展示(占比90%)的形式进行综合评审,最终评审出金、银、铜奖以及最佳人气奖、最佳创意奖和最佳潜力奖。总决赛及颁奖典礼将于12月在顺德均安第十届均安国际牛仔博览会闭幕式上举行。
  

图片

广东工业大学陈艳静《塑愿》
图片
华南农业大学严俏、庹迅《融·共》
图片
海南师范大学范进钦《十分之七的蓝》
图片
泉州职业技术大学陈兰芳《翻篇》
图片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湛梓轩《行走的记忆》
图片
四川师范大学朱希《醒目担当》
图片
武汉纺织大学杨帆《旧物制造局》
图片
广州大学纺织服装学院李梓琦《重造90s》
图片
华南农业大学黄权彪《PARALLEL DIMENSION》
图片
广东职业技术学院易婉诗《檐》
图片
均安职业技术学校潘文涛《潮蓝》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