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第二届道明国际竹文化周竹编创意作品设计暨公共艺术大赛入围名单及入围作品

2021第八届中国成都国际非物质文化遗产节|第二届道明国际竹文化周竹编创意作品设计公共艺术大赛第一阶段初评已顺利结束。秉承“权威性、代表性、公正性”的原则,本届大赛评委会由国内专业院校以及四川省内专业院校评委、主办方评委与评委会办公室共10位评审组成,以“设计创意、设计内容、设计逻辑、健康可持续”4个方面为评选标准,共评选出入围作品:创新设计作品20件、公共艺术作品10件。

现将大赛初评入围作品公示如下:

所有入围作品将以实物形式参加9月开幕的“道明国际竹文化周系列展览”。第二阶段评选将于910日展开,所有参赛结果以作品实物为准,于2021年9月正式公布。感谢所有参赛者的投稿,感谢关注传统工艺的人。

此次评选公布初评作品图片资料版权归原作者和道明竹文化周所有,如有未经作者及主办方同意复制或者出版的,将共同追究其法律责任。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