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第四届国际儿童海洋节暨粤港澳大湾区儿童与海洋绘本绘画征集获奖作品

近日,深圳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联合深圳市蓝色海洋环境保护协会开展的2021第四届国际儿童海洋节 儿童与海洋绘本绘画创作征集活动 正式落下帷幕。
经过各位专家的缜密评定,最终在600份来稿作品中遴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
让我们一起先睹为快吧!
获奖名单
01
一等奖:
《拯救动物行动》作者:陈泺冰

图片
图片
02
二等奖:
《深海旅行社》作者:吴思凡

图片
图片
《蓝鲸与海》作者:杨子婧

图片
图片
03
三等奖:
《海洋里面有什么》作者:李周祎

图片
图片
《小海豚与男孩》
作者:谭心妍
图片
图片
《梦幻海洋》作者:夏姣姣

图片
04
优秀奖:
魏新月 包雪琴 蔡馨蕾林紫茵 阮文怡

李晗畅

本次参与征集的作品都相当优秀,角逐激烈。最终,专家结合脚本创意、画面绘制、信息传播、制作等各方面要素对绘本进行评定,甄选出以上作品。
恭喜获奖的小伙伴们未获奖的参赛者也不要气馁~

每一颗热爱海洋的心,我们都能看见,它就像海浪泛起的粼粼波光,赤诚且珍贵。
重要事项:主办方将于本获奖名单公示5日后通过邮件的形式发送个人信息登记及确认书,请获奖人填写后扫描或拍照回传至绘本征集的电子邮箱:

szcof_hb@163.com

感谢配合!

国际儿童海洋节 是首个由民间公益机构发起倡议的国际性海洋庆典节日,我们希望沿着一带一路,走出深圳、走出中国、走向世界,共同推动儿童从小关心海洋、关注海洋、保护海洋。让儿童走进海洋、让海洋走近儿童。
>>>指导单位
深圳市妇女联合会
深圳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主办单位
深圳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深圳市蓝色海洋环境保护协会
>>>协办单位
浦发银行深圳分行
>>>支持单位
深圳广电交通频率
深圳市南山区文化馆
杨梅红国际私立美校
彩墨美术
相关:

2021第四届国际儿童海洋节暨粤港澳大湾区儿童与海洋绘本绘画征集

2020年第三届国际儿童海洋节儿童与海洋绘本创作征集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